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爱德莉亚】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降临:百倍奖励
    小说《全球降临:百倍奖励起点》TXT下载
    一觉醒来,全球穿越!这里是亿万僵尸的国度,杀僵尸,砍树,挖矿,建造,炸鬼屋,都可以获得生存资源。林业觉醒了百倍奖励天赋,获得任何奖励都能得到百倍奖励。新手礼包,一把手斧,两块面包,三瓶水百倍奖励(可选)一:一百把手斧,两百块面包,三百瓶水二:一把沙漠之鹰,两斤牛肉,三升红牛地堡建设完成,四…
  • 旧神猎场
    小说《旧神猎场》TXT百度云
    猎场:“尊敬的猎人,这是您接下来的狩猎任务,请选择其中一个完成。”狩猎任务:猎杀一头恐龙任务世界一:恐龙危机,猎杀霸王龙首领任务世界二:金刚•骷髅岛,猎杀超暴龙王任务世界三:怪物猎人•世界,猎杀历战恐暴龙林闲:“亚亚古兽可以吗?算了,我用权限刷新一下。”猎场:“狩猎任务已刷新,请重新选择。…
  • 杀戮异次元
    小说《杀戮异次元》TXT百度云
    尚国仁得到个怪球,从此,生活变得一团糟。不同位面,不同规则,不同的人物和职业、技能,大量数据同时出现了。可怕的是,这一切都是扭曲的,破碎的,难以追溯的。而更可怕的是,尚国仁就是那只蝴蝶,稍一动弹就会影响到现实和异位面空间,从时间、空间、乃至本源发生剧变,让扭曲的更扭曲,破碎的更破碎。从命运…
  • 勇者猎杀手册
    勇者手册改版
    勇者们只是想随便刷个悬赏任务而已,却发现这里的小怪好像有点不对劲它们会挖坑,它们会蹲点,它们会埋伏,它们甚至还会躲弹道,最重要的,勇者们要来刷小怪的经验和装备,而小怪也拿好了刀叉系好餐巾来等着勇者!“妈妈!我再也不要当勇者了,怪物什么的,好可怕啊!”天才游戏从业者焦作人穿越到异界,变成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