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牧旭】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从洪荒来
    我从洪荒来
    混沌种青莲,青莲孕五子!其一为盘古,另外四颗莲子因未成熟而分别化为五朵先天莲台。21世纪三好青年牧旭,因一场车祸觉醒灭世黑莲真灵记忆,从此走上不一样的人生,与古武、修真、异能、妖、魔、鬼,在这繁华的都市中展开较量。直到有一天,当牧旭再回洪荒。“艾玛!鸿钧大佬竟然是个妹子,怎么跟我记忆中完全…
  • 老子仅仅只是腐而已
    老子仅仅是腐而已
    程浩在与情敌撕拼的过程中顺手救下了那个浑身是血蜷缩在墙角的瘦小人影,却不知后者会在日后如何将他的生活搅得翻天覆地,中长篇,轻松愉快(?)HE,表面冷漠实则痴汉忠犬攻x宅腐直二货爱脑补受关键字:腐受,攻重生,学霸x学渣,写手(注:被虐大的小攻敏感得有些蛇精病,狗血不定时泼洒,不喜勿入)无弹窗…
  • 老子仅仅只是腐而已
    程浩翟其《老子仅仅只是腐而已》
    [现代都市]《老子仅仅只是腐而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沿崖踏苍(寒武纪年VIP完结) 就在这时,空气里突然传来了一个阴测测的声音。 话音刚落,两人都愣住了,循声望去。 只见原本平静的空气中突然起了暗色的漩涡,一阵风刮来,窗帘被吹得抖动起来。于此同时,漩涡里慢慢走出了一个修长挺拔…
  • 老子仅仅只是腐而已 完结+番外
    程浩翟其《老子仅仅只是腐而已 完结+番外》
    寒武纪年VIP20190121完结 月票:562推荐:7303收藏:6404 程浩在与情敌撕拼的过程中顺手救下了那个浑身是血蜷缩在墙角的瘦小人影,却不知后者会在日后如何将他的生活搅得翻天覆地 1V1,中长篇,轻松愉快(?)HE,表面冷漠实则痴汉忠犬攻x宅腐直二货爱脑补受 关键字:腐受,攻重…
  • 聚宝天尊
    镇天聚法天尊
    聚天下无尽天材地宝砸死一切挡道仇敌!砸开一切玄关妙门!砸明一切通天秘法!砸断一切世间因果!砸出一个无敌天尊!#######################宗门修行五年,却毫无进展的李福,一次意外得到张神奇面具,从此心智大开,修为突飞猛进
  • 撞出爱人
  • 墨易白融
    小说《墨易白融》TXT百度云
    “活着,苟且着,只为有一天为那三百五十一人的性命讨个说法。”年墨知道,有些事,做了决定,就必须一往无前。“我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为了你自己活着,而不是仇恨”晏榕也知道,有些人,从遇见,就无法割...
  • 我的兄弟叫儿子
    我的兄弟叫儿子
    一觉醒来一种叫魂体的外来生物,出现在了现有世界,顿时一股股暗潮汹涌,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