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狄良】的小说是什么?
  • 破案之秘密师爷
    破案之秘密师爷
    一个警官大学的毕业生,没有遵循当初的梦想,反而成为了一个古董贩子。可是,他心中的一团火却从未熄灭
  • 黑驴蹄子专卖店
    黑驴蹄子专卖店甜梦网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温白羽是个开小饭馆的老板,只想安安静静的开饭馆,没想到一到晚上,跑来吃饭的客人全是奇葩。黑驴蹄子、还魂汤什么时候成了自家的招牌菜…
  • 异世之至宠丑雌
    狄恩云歌《异世之至宠丑雌》
    [灵异玄幻]《异世之至宠丑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唐艾溪易长安(连城VIP2020.7正文完结) 内容简介 现代一个武术教练的狄恩,被怀疑有家暴倾向。再又一次的约会失败之后,被老爹拉去做个桑拿的功夫就穿到了一个超星星球,一切都是那么神奇的高科技时代。而且,他穿越而来的世界有三个…
  • 扶棣
    高棣 小说
    古代武侠温柔木讷师兄攻x聪明伶俐师弟受多配角慢热he
  • 我是大宗师
    段千语端木《我是大宗师》
    你们不知道什么是灵药?来,我来介绍给你认识。这叫灵芝,不仅拥有疏通血气加快修炼速度的作用,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哟。这是雪参,对于滋养经脉拥有无法描述的好处,谁用谁知道。这是天山雪莲,它能够加快内劲运转,打破瓶颈跟玩似的。百年何首乌、灵萝草、灵脂、茯苓、天泫果、七星草所有有助于修炼的灵药你们…
  • 赎金
    小说《赎金》TXT下载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奇亚】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赎金》楔子英王理查一世统治期间,英格兰坏事总在夜里发生。莉安的母亲在半夜难产而死。一个没脑筋的年轻仆人迫不及待地摇醒莉安和她的姊姊,告诉她们这个令人悲痛的消息。两天后的深夜…
  • 奉剑擎天
    擎天剑仙
    这是一个热血激昂的世界,而在这片大陆之上诸族林立,天下纷乱有悍不畏死的铁骑军团驰骋于整片疮痍战场,铮铮铁蹄之下,众生平等;有绝世强者死守城门,面对无边无际的异族敌军不肯后退半步,以身死换得族人太平有神秘势力深藏在黑暗中,以天地众生为棋盘,纵横捭阖于大陆诸族,一怒诸族惧,居安而天下息而主角沐…
  • 毒步天下:绝世神医九小姐
    独步天下绝世神医九小姐txt下载
    她是23世纪医门门主,一朝穿越,成为了人人喊打的废物九小姐。上有糟心绿茶婊,下有花心未婚夫,想虐她?没门!且看她医毒双绝,手握神器;灵契神兽,统领千万魔君,叫世人知道,负她者——尸骨无存!只是这妖孽男人能不缠着她吗?“咱俩不熟!”某神医翻脸不认人。某人将她一把扛起,勾唇邪笑:“不熟?那睡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