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独叔】的小说是什么?
  • 恋奴.熟枫莲卷
    小说《恋nú.熟枫莲卷》TXT百度云
    ◆李穆梅作品集03【恋奴】系列之二他的奴,回来了。他看着奴走向他,脚底下,踩着红通通的熟枫莲。莲随着晚风漫摇,摇出一片腥浓的味道。「大哥,我真是打从心底感谢您,真的。」她轻柔柔地告诉他。同时,她微笑着,亲手毁了肃家,毁了曾经逼疯她的人。包括他。他知道,他的奴啊,想毁他,想杀他。他没有恐惧─…
  • 恋奴熟枫莲卷TXT完结
    霍田独叔《恋nú熟枫莲卷TXT完结》
    《恋奴.熟枫莲卷》TXT下载(全本) 作者:李穆梅 他想找到奴,找到他的羊脂莲。 槽厂,她的小窝,她上课的术监,整个稷漕上下,都找不到她的身影。他着慌,紧紧地握着那条悬在胸口的慾戒链子,试图镇定。 他不放弃,又回了槽厂去,槽厂的羊脂莲全被铲了,铲进水池里泡烂。一团一团夹着腥味的淤泥,…
  • 恋奴.清莲卷
    小说《恋nú.清莲卷》TXT百度云
    ◆李穆梅作品集04【恋奴】系列之三是肃离当年的鞭笞,让寻奴认清了这个事实──原来,她恨的,是命,是命运──从她四岁没了家人,进了安孤营,被肃家老爷买入肃府养大等着作他小妾,再被主母、整个爱慕金权的社会欺凌,最後,遇上了她根本爱不起、夺不来的男人hellip;hellip;。她要恨的,原来是…
  • 恋奴清莲卷TXT完结
    独叔祁台《恋nú清莲卷TXT完结》
    《恋奴.清莲卷》TXT下载(全本) 作者:李穆梅 ◆谢谢陪伴肃离、寻奴、毋言走向完结的大家,你们的每一寸脚步,我都铭记在心。因为感动得无以复加,最後也只能浓缩为一句真挚的谢谢。谢谢,一路来到了这篇结局的人。
  • 恋奴.羊脂莲卷
    小说《恋nú.羊脂莲卷》TXT百度云
    ◆李穆梅作品集02【恋奴】系列之一他的奴,是个最适合握羊脂莲的女孩,他喜欢看她剥着莲蓬的手指,他喜欢她孩子气地咬着莲子吃,他喜欢她唱谣哄他抚他的声音。他喜欢她,他爱她,到无以复加的程度,比爱自己还要多hellip;hellip;可就因为爱她hellip;hellip;他必须亲手,将她对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