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玄中日】的小说是什么?
  • 悦下绮谭
    小说《悦下绮谭》TXT百度云
    《悦下绮谭》完结 作者:黑猫的露露 数年后,天王帮的尹雄天退下了帮主之位,由他的儿子尹季情接替,尹似水则嫁给了帮中新晋的宋军师为妻,辅佐弟弟处理帮务。而燕家大小姐完全撑起了燕家的大业,四处奔波,只是江湖中的人都知道她和青龙山庄的少庄主是一对欢喜冤家,恐怕好事将近。洛楼这个神秘的组织渐渐浮…
  • 月下绮谭
    月下绮谭零
    本是将军之女的她却在一夜间和父亲分离,跌入山谷,虽然命大不死,却中了一生都无法解开的剧毒。十年后她以“毒魔女”之名成名于江湖,也重返父亲身边,却发现早已物是人非。曾经的青梅竹马风采依旧,而当年落魄的少年也脱胎换骨,朝堂阴谋,江湖恩怨,都已经被人欺负到脑袋上了,她又怎能甘心只是全身而退?既然…
  • 皇家经纪人
    男主女主是玄滢,秋木,莫晓迪的小说是什么
    地府工作失误,现代宅女重生,什么?女尊世界的白痴小姐?算了白痴就白痴吧,反正她胸无大志,只想找个心爱的人悠闲的度过一生。可美人是爹爹,冲喜小侍是杀手,侍卫易过容,好不容易交的朋友又无辜被害。臭老天,你玩我是吧!那就别怪我颠覆规则,在这个世界里培养出个男皇帝来!(PS:是否NP未定,人家说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