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玄天姬】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霸宠男妻
    小说《[腐书]重生:霸宠男妻》TXT百度云
    重生:霸宠男妻作者:醉荼岚影内容简介【主1】墨尘修应劫而逝,重生为墨家废级灵脉。十五岁之前的清玉希人称天才,十五岁之后灵脉受损,遭家族遗弃,被迫嫁人。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在这一天成亲了。成亲当日,墨尘修许诺:你若不离,我便不弃。前半生,他们命运不同,但以后,他们生死与共。在清玉希心里,墨尘…
  • 重生:霸宠男妻
    男主女主是清玉希,叶然,段嵘的小说是什么
    【主1日更六千】墨尘修应劫而逝,重生为墨家废级灵脉。十五岁之前的清玉希人称天才,十五岁之后灵脉受损,遭家族遗弃,被迫嫁人。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在这一天成亲了。成亲当日,墨尘修许诺:你若不离,我便不弃。前半生,他们命运不同,但以后,他们生死与共。在清玉希心里,墨尘修是高大的,俊美的,一双眼睛…
  • 修瑾大人袭上
    是夜,灰蒙阑珊,月影暗沉,突然天空中出现玄光,霎那间将整个月sè照亮,仿佛黑白夜间似要颠倒,如此天象吸
    命运轮回之门再次打开,是谁在她耳畔道一句又一句凤儿的呼唤,那耳畔的温柔醉了心房,葬了回忆,帝修瑾夜神殿的主人,天元国女儿家求而不得的男人,却是阮凤霄的小奶狗。她失忆,他唤醒,她中毒,他救活,她中计,他保护,她落难,他拯救,修瑾大人不停的忙乱,只为了与夫人能享受一世情缘
  • 万僵之祖
    万僵之祖 小说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叶晨重生,变成了一个幼小的僵尸。在这个奇异的世界,叶晨不但没有一般僵尸的特征僵尸毛。反而身体光洁,仿佛一个人类。身为僵尸,叶晨却没有僵尸的死气沉沉,狰狞可怕。他有的,是一副生机勃勃的身体。蕴含着浓郁的生之气。敬请关注一个小僵尸如何在这个妖魔横行,修士纵横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