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玄文】的小说是什么?
  • 玄界之下
    免费阅读玄界天下
    玄界之下的界面被称为大千世界,这里有传承万年的古老王朝、有黑暗诡异的森林、有炽热的火域、有寒冷的冰原有神明在俯视、亦有蝼蚁在挣扎在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一个婴儿悄然降世在这方大世界之中,传说从这里开始
  • 傲剑蛮荒(江庭)
    剑傲蛮荒江庭免费下载
    作者:江庭练力者苦,练气者寂,炼神者可得长寿,大成者万载不灭。身在太阿门最底层的李炎苦修七载,终一飞冲天,在神秘指骨的牵引下,一个又一个的光怪离奇的世界展现在他的面前,仗着手中,傲剑蛮荒。第一章瀑下李炎。远离世俗王朝,这里是古树参天,蛮兽横行的百万群山。蛮兽之凶,天下皆知。然而在这百万群山…
  • 傲剑蛮荒 [精校]
    李炎王心妹《傲剑蛮荒 [精校]》
    《傲剑蛮荒》全集【精校版】 作者:江庭 练力者苦,练气者寂,炼神者可得长寿,大成者万载不灭。身在太阿门最底层的李炎苦修七载,终一飞冲天,在神秘指骨的牵引下,一个又一个的光怪离奇的世界展现在他的面前,仗着手中,傲剑蛮荒。 第一章瀑下李炎。 远离世俗王朝,这里是古树参天,蛮兽横行的百万群…
  • 带上主神游洪荒
    主神回洪荒
    21世纪宅男,莫南。和大多数的人一样,整天靠网上,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作为一个以看书为生的书虫,他最喜欢的莫过于无限流和洪荒流。他一直对神秘的主神空间充满好奇,也对那高高在上的圣人们,施以鄙视。然而,不知老天是不是有意捉弄他。竟然,让他带着感慨穿越到了洪荒时代,重生在了一只乌鸦身上。更荒谬的…
  • 一世神帝
    一世神帝txt全本下载
    练力者苦,练气者寂,炼神者可得长寿,大成者万载不灭。我李炎崛起于微末,一飞冲天,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成为神帝。我李炎这一世,不问过往,不求来生,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天下英雄,宇内我为君主。
  • 一不小心苟成大佬
    小说《一不小心苟成大佬》TXT百度云
    不服就干,热血冲天?不,苟着,苟且才是硬道理。小人物的生存着之道,苟着。哎呀,一不小心苟成了大佬。
  • 匠神煅天纪
    小说《匠神煅天纪》TXT下载
    万年前,诸天有名、独霸神巫大世界的炼器世家‘乌匠’被灭族。万年后,面容丑陋的少年乌愁(乌丑)得到了乌匠世家的传承乌丑抡起大铁锤,一锤又一锤...锤出阳光大道,锤出新颜换旧天,锤走小人亲君子,锤来修为通天地!当内心那炽热的热血,与那令人憋屈的选择,两相违背!苟且则偷生,热血或横死?那么你会怎…
  • 傲剑蛮荒
    傲剑蛮荒女主
    练力者苦,练气者寂,炼神者可得长寿,大成者万载不灭。身在太阿门最底层的李炎苦修七载,终一飞冲天,在神秘指骨的牵引下,一个又一个的光怪离奇的世界展现在他的面前,仗着手中,傲剑蛮荒。读书群170850464招铁杆。分享书籍《傲剑蛮荒》作者:江庭
  • 霸气太子追妻路
    男主女主是上官,赵玉龙,赵皇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魔女转世,他,是仙神下凡。一个偶遇,再续前缘。奈何人界阻挡,仙界阻挠,魔界插手。我命由己不由天,挡我者,一个字:死!他为了她,毁天灭地,在所不惜;她为了他,诛仙杀魔,义无反顾。有着不共戴天之仇的赵国太子竟然由追杀改为爱慕,前来捣乱的楚国太子愿意为了她放弃整片森林,霸气冷清的墨国太子天…
  • 指令者外传玄武篇
    小说《指令者外传玄武篇》TXT百度云
    神陨之战后,原罪之种吸收了玄武溃散而出的灵魂,从神星逃散至环星之上,这是“异世之舟”对环星的一次大面积的侵犯,魔神们为了恢复力量寄生于环星之上,使看似平和的环星下充满了尸山血海。为了守护一方天地,为了找回自己部分记忆和灵魂,抱着种种目的,四大神谕之一的玄真武德决定踏上屠灭原罪的旅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