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玄晶】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分身有点儿多
    小说《我的分身有点儿多》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勤奋修炼的穿越众,有理想是应该的,但人要实际一些,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说,死他个一千次相信我,如果有什么问题是死一次不能解决的,那就死两次。
  • 通天玹主
    通天玹主小说
    天地伊始,混沌萌芽;法则力量,孕育其中;虚之为界,实之为体;失之无灵,得之永生。九珠齐变玄晶现,天赋异禀尝得失,诸天于我不公,我掌命运乾坤,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看少年高玹,修禁忌之力,塑传奇人生。
  • 麟芸传
    麟凡玄晶《麟芸传》
    长篇原创小说《麟芸传》由你陪伴第一季简介:身为普通人的麟凡突然被绑架到异世界成为一代异界神王资质平平的他却拥有着世上最强幸运光环巧获首代创世神王坐骑上古魔龙擎毅双身合体!开启一代神王的超强崛起之路
  • 剑镇八荒
    陈霖萧灵儿《剑镇八荒》
    凌霄大陆,万族林立,以玄入道,弱肉强食。少年林逍遥身怀祖龙气运,却被皇室剥夺,但无人知晓,祖龙气运是为了镇压邪神血脉而存在,祖龙气运被夺,邪神血脉觉醒!林逍遥以邪入道,邪气凛然,踏凌霄,碎乾坤,印掌天地,剑镇八荒!...《剑镇八荒》是登州小旗官精心创作的玄幻。
  • 九方神域
    九方神域
    少年自黑石镇而出,自幼孤独,天赋异禀,身负七彩神脉!掌神秘古玉!为寻找亲生父母,追寻自己所爱之人,帮助师傅解除封印之力,踏出葬神山脉,走向那精彩纷呈的神域之上,尝遍人世辛酸,一往无前,一步步走向世界之颠!追寻那万世敬仰的不灭之境!
  • 武极剑圣
    男主女主是上官,独孤,欧阳白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天才废柴不过一线之隔,却是两个天地。缺少的,只是一次浴火重生的机会。总有人会成为最强的那一个,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夜辰星发誓要向所有人证明,谁才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读者群:..
  • 不灭疯帝
    夕阳的余晖还未散尽,天源村一块废弃多年的药田,九个虎背熊腰的少年再次把低他们一个额头,名叫陆枫的少年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生来拥有不灭之体,天天被殴打到昏迷的少年陆枫,偶得上古疯帝八颗玄晶,从此,为保护姐姐,向天大喊:我是打不倒的,哪怕我只剩一口气,胜利最终也只会属于我。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我给系统当奶爸
    我给当系统
    某天,林琦穿越异界,但却发现剧本拿错了!坑谁呢!林琦怒摔剧本。为什么他刚穿越就成了修真界第一人!而且系统还忙着跟他说再见!说好的扮猪吃虎,修仙证道呢?不能修炼升级的修真界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他还不如回家呆着呢!“回家?”林琦灵光一闪。似乎在修真世界建设修真都市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篮球足球、…
  • 诸天神魔记
    诸天神魔记
    我叫杨浩,我现在慌得一批。我穿越到一个名叫天玄大陆的世界,成了云岚城杨家的大少爷杨昊(杨日天?)。传闻我当年伴玉出生,娘亲难产而死,可当我看见小婢女拿来的手机时,陷入了沉思【叮!激活诸天神魔录!可召唤诸天神魔,扫荡异界,睥睨天下!】【叮!召唤诸天神魔需要万界能量点,所以你必须不断作死,将旁…
  • 双军:不小心的相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