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玄气】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兽王(青冥)
    异世之shòu王 青冥血 小说
    作者:青冥血少年心,志凌天。他没有天赋秉义的资质,但却有一颗坚韧不拔的心,热血沸腾的忐忑路中,他一路前行,逆天修行,为所爱,他无惧强敌,挥洒热血;为兄弟,他不惜一切!登颠之路,唯吾独尊,执掌乾坤!第一章方凌“宇文飞舞的那两个护卫小厮为何一直跟着我?难道”方凌步履匆匆的在一片茂密的,雪花飘飞…
  • 邪王追妻:盛宠金牌特工妃
    邪王追妻圣宠金牌特工
    一朝金牌特工穿越变花痴废材,各路人马前来找麻烦,生活简直多姿多彩。身怀练妖术,至尊变异妖兽一大群,扮猪吃老虎,灵丹妙药握在手,敢欺负她的,阴你尸骨无存。唐映瑶秉持,人若敬她一分,她敬人一分。人若害她一分,男的断手女的断腿,虐你痛不欲生就是这么倍儿爽。只是这个妖孽怎么一回事,虽然长得帅了点,…
  • 武道魔尊
    小说《武道魔尊》TXT百度云
    平城少主白飞遭遇奸人毒害,重生后白飞,励精图治,隐秘修炼,一步步杀掉窥视自己家族的叛徒,进丹宗,入仙门,拜美女师傅
  • 沉浮星空
    小说《沉浮星空》TXT百度云
    一个对现实生活厌倦,什样由死复活,经历鬼域、修真世界、鬼界、仙界,一种对母亲的持念,要做就做最强的人,修炼多种功法;金、木、水、火、土、阴阳,成就混沌真身,历经磨难、踏遍各界剧情诡异尽在【我主苍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