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玄灏】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嫁到作者:花开九瓣(潇湘vip2012-11-19完结,女强、宠文、腹黑、种田)
    男主女主是上官,玄灏,顾心雅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章穿越安定侯府,倚竹苑正是入夏时节,院子里的知了声夹杂着树叶窸窸窣窣的声音不时响起,更衬得一片静谧祥和。“小姐,小姐”稚嫩而兴奋的声音伴随着急促的脚步声渐行渐近,迈过门槛,拂起芙蓉色玛瑙珠帘,越过…
  • 清冷仙尊太撩人
    清冷神君太撩人
    初见夜星鸾,白沁媚便被他那不染凡尘烟火的清冷气质所折服,为了留在他身边不惜卖萌撒娇成为对方的贴身萌宠,在千百年的岁月里,她对这位谪仙般的师傅动了凡心,可似乎,师傅的眼里心里只有修仙悟道拯救苍生........爱而不得的痛苦时时腐蚀撕咬着白沁媚的心,为此她不惜铤而走险,为了得到他跟恶魔签下契…
  • 和亲后我成了仇家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玄灏君,玄灏,林舒洛的小说是什么
    南汐一朝嫁入东陵国,先成了京中小姐羡慕不已的三王妃,不过一月,又成了家破人亡万人唾弃的亡国公主。她苦心练武,只为能杀了狗皇帝报仇血恨!南汐偷偷潜入皇帝寝殿,悄悄掀开被子,却看到那张邪魅狂狷的脸。玄灏君将她揽拉入怀中,微笑道:“你意图谋杀圣上,要判死罪。”南汐心中腹诽,头倔强的扭到一旁,一副…
  • 萌妻戏呆夫
    萌妻戏呆夫小说
    因病去世的陆双双,重生回到七岁稚龄,本想改变家里状况,却得到梦仙子璇的指引,进入了修真一途,然而,事情为什么会变得如此复杂?为什么使命越来越重?她要的只是平凡的生活,跟老公再续前缘,生个可爱的闺女而已&nb
  • 吻火:偷吻绝色美男
    小说《吻火:偷吻绝sè美男》TXT百度云
    一次沙漠探险,一次酒后放纵,让叶紫儿不小心吻上一个绝美的男子,从此命运之轮开始转动,她闯入了世界最黑色的禁区。一枚戒指,引发无数人与魔的争斗;一场孽债,引发爱与恨,对与错的情缘;一个预言,引发世间因与果的宿命;一个魔咒,引发正与邪的终极大战。前世今生,正与邪的对立,造就了恩恩怨怨,生生死死…
  • 吻火
    万树之玄灏《吻火》
    《吻火》完结 作者:宋颖雪 奚耶玄颠疯狂的抓那风,但风却从他指尖溜走,向着远方而去。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到底是哪里出了错?琼”奚耶玄颠突然跪倒在地,无法抑制地恸哭起来。 “这一切不是你所想的吗?但家是你实现计划天下一统的棋子,而这颗棋子如今也该功成身退了吧!现在你是这天地间唯一的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