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玄甲】的小说是什么?
  • 蓝领教皇
    小说蓝球教皇
    一份援交协议,隐藏着一份灵魂契约。一本经书,隐藏着一个新的世界。一部神甲,指引去往潘神之宫的道路。一个热血的男儿,为了命运而拼搏。一个古老的神教,已经覆灭了五个千年而你,你看见这些内容的时候,本书的正文还没开始!≡≡≡≡≡≡≡》(群号)
  • 新山海默示录
    新山海默示录
    神话与科幻新的结合,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架空宇宙,为全部生命献上祝福
  • 蓝领教皇(闲鱼)
    父皇 闲鱼
    作者:李闲鱼一份援交协议,隐藏着一份灵魂契约。一本经书,隐藏着一个新的世界。一部神甲,指引去往潘神之宫的道路。一个热血的男儿,为了命运而拼搏。一个古老的神教,已经覆灭了五个千年第一章异世援交妹“语文十八分,数学十二分,化学7分而且,对的几乎都是选择题!次奥!老子的智商都在史诗般的撸管生涯之…
  • 蓝领教皇
    罗满多端木《蓝领教皇》
    《蓝领教皇》 作者:李闲鱼 一份援交协议,隐藏着一份灵魂契约。 一本经书,隐藏着一个新的世界。 一部神甲,指引去往潘神之宫的道路。 一个热血的男儿,为了命运而拼搏。 一个古老的神教,已经覆灭了五个千年 而你,你看见这些内容的时候,本书的正文还没开始! 第一章异世援交妹 “语文十八分,数学…
  • 全球文明:开局自创西游世界
    叶飞柳影《全球文明:开局自创西游世界》
    叶飞穿越平行地球,在这里,人人都可以孵化出文明世界!有人孵化出武侠文明,拳镇山河,摘叶伤人,举世无敌,难求一败!有人孵化出科技文明,坦克核弹,机甲战舰,反物质炮,纵横星辰大海!每一个人,都在为如何培养出强大的文明而烦恼,然而,叶飞脑海中却装着地球上无数的文明!金古黄武侠文明,漫威宇宙文明、…
  • 乱唐玄侠录
    小说《乱唐玄侠录》TXT下载
    魔由心造,妖由人兴!五浊恶世的是非纷扰,无非世人的爱憎仇怨所积聚;异界非人的魔欲横流,便是俗子的三毒业力所引发。乱唐玄侠者,处乱世,解恩仇、于异界,化冤孽;看似虚妄却以侠行玄功如实载录矣。
  • 吾神名祜
    小说《吾神名祜》TXT百度云
    传说湮灭的神,重现世间。然时代已变,神不再是至高无上的信仰。执着的神侍,千年的友人,表面和平下的暗潮汹涌。各路妖魔鬼怪,齐齐亮相。万年的仇怨,千年的恩情,百年的荣辱,纷扰不休。坚持信仰,亦或毁灭信仰?
  • 诸天祭魂
    诸天从焰灵姬开始免费阅读
    这个世界有亿点点危险!恶灵丛生,妖魔横行!?不,天上会掉下一个真正的世界!!!归墟是所有世界坠落之地,天灾横行,生灵涂炭!唯有借助祭祀香火之力,灵魂穿越诸天,契约诸天生灵,方有一线生机。陆行川从秦时开始,行走诸天,终有一日,誓要走出这世界寂灭之地!
  • 剑破之路
    小说《剑破之路》TXT百度云
    江湖的尽头是否只剩陌路?江湖的路应该怎么走?剑破之路——初入江湖的少年的成长故事。喜欢的朋友可以加群499264700,我们一起讨论。
  • 玄天战铠
    玄天战铠txt全集下载
    这里是属于武斗士的世界,甲坚拳硬就是硬道理。残酷与永生的修炼之途上,一副华丽的玄甲是突破瓶颈不可或缺之物。穿越为斗童的童虎在人们惊奇的目光中雄起,更掌握了铸炼玄甲的技术,在修罗地狱一般的世界里他却可以如鱼得水。昔日受尽欺凌,立誓不再低头。拳风所至皆是正义,拯救世界没有兴趣。刀山火海一路行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