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玉权】的小说是什么?
  • 战云密布
    作者:绿痕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
    作者:绿痕1渐浓的秋意染红了树梢,各色彩枫一如往年,在西风吹起时,将南国京畿妆点成一片斑斓之城。虽说太子玉权已下了太子谕,严格限制京畿往来,并在民生各方面诸多限制,但繁华的丹阳大道上,不知忧愁的百姓仍是生活如常,沉浸在一片秋色之中。接到长江前线各营紧急军情,以百里加急之势报讯入京的探子,急…
  • 百年江山
    成汤江山八百年江山
    卷一匣里龙吟以一招“挟天子令诸侯”登上皇位的冉霄,终于达成了称帝的心愿。刚起步的皇朝危机四伏。受封为“齐王”的玄玉皇子,在太子冉灵恩的精心安排下前往洛阳,背负着灭除旧族亲王势力、稳定民心的重责,玄玉宛如匣中之龙不甘被困低吟,该如何突破重重难关,完成这一项艰钜的任务?卷二战云密布杨国正式对南…
  • 神医嫡妃飒爆了
    男主女主是北逸轩,墨厉宸,霍春凤的小说是什么
    大婚之日,丑妃嫡女靖云蒻被陷害与外男有染,被镇国将军墨王知道,差点被掐死,只留下一封休书和奄奄一息的原主。再醒来,二十一世纪第23代药家传人靖云蒻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原主,发誓替她血染倾城,让渣男渣女不得好死!她被渣男纠缠,当街拦婚,摇身变成云海帝都高高在上的太子妃。世人都说太子妃是个玩世不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