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王二喜】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娘亲超凶哒
    男主女主是王二喜,王二,谢水根的小说是什么
    维和特战队员谢眠,在一次维和任务中遭遇埋伏,丧生穿越成农家小傻子,还带着一个拖油瓶。刚来就被亲娘卖给了一个瞎子。被哥嫂嫉妒排挤?被亲爹娘算计?被极品亲戚陷害?统统见鬼去吧!她只想带着全家发家致富奔小康。养鸡,学医术,开发村子,混成了全国女首富。原本瞎的相公也不瞎了,天天缠着她要亲亲。“娘子…
  • 重生八零好滋味
  • 雪山猎情
    小说《雪山猎情》TXT百度云
    满清宣统二年,东北凤凰山下的林茂村里有位漂亮的猎户女儿,名唤房秀婵,她的父亲不幸被黑熊杀死,她许愿谁杀死黑熊就嫁给谁,当村富二代侯三早已看中了她,欲强娶她为妾。村里年轻猎手为了救秀婵,几次到深山去猎熊,侯三勾结土匪欲陷害他,在一次危难时,崔勇被逃往深山的革命党人搭救,从此崔勇走上了反清的革…
  • 帝心引
    小说《帝心引》TXT百度云
    她,本是现代商界翘楚,父母不明,来路不明。一招不慎,再次睁眼便成了万千宠爱集一身的相府独女。传言相府独女骄纵任性,嚣张跋扈,空有绝美之姿,哼,前有爹爹疼,后有哥哥爱,她怕啥?但是,世人只知其一却不知其二。为保父兄,她女扮男装暗建组织“鬼见愁”他,一代帝王,不近女色。却在某一天遇到男装的她时…
  • 壁花少女恋习记
    小说《壁花少女恋习记》TXT下载
    周旺旺从小到大都很倒霉。倒霉的高潮,发生在她结婚登记的前一天,她发现,男友劈腿了,小三还很嚣张。于是她失恋了,负一笔房债,预期中的升职被撬了墙角一连串的倒霉事接二连三。再怎么倒霉,也不能阻挡她那颗大龄女青年想要嫁人的心。忽然出现的神秘男人,相知多年的男闺蜜,关心照顾她的上司,谁才是那个她想…
  • 佞臣家的小娇娘
    佞臣家的小娘子千千
    宋元征一代佞臣,权倾朝野,没想到一个不小心阴沟里翻了船,变了画风——安平村口。宋元征杀气逼人,衣袂飘飘,冷笑道:“谁说我家娘子偷了猪?站出来我绝对不砍死他?”一把杀猪刀划空而过,刀光四射,气势逼人。玉琳琅:“呜呜呜,夫君,是他,是他,还有他他他”小手绢香风四起,温言软语众村民:“”接编编通…
  • 我能变身成动物
    变成动物类小说
    杀手杜渐穿越到蓝星,重活一世,竟获得可以变身成动物的系统!歪歪歪!!!我是一个杀手啊!怎么能变成一头乳猪!地下黑帮老大:嘶,竟是一头乳猪在刺杀我?!警察看着监控录像:嘶,一只狗熊竟然成了功夫熊猫?!
  • 逍遥小农民
    “村长!你在家吗?快去村东头看看吧,黑马沟村的人跟咱们村里的人吵起来了!”当村民王二柱子闯进李成家里
    风光无限好的北方小山村里,迎来了一位大学生村官,小村官李成在一次奇妙的际遇中竟然得到了一种神奇的力量,从此以后,小小村官竟然开始经奇遇、历奇事,种地也能种出个超级富翁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小农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逍遥小农民
    小说《逍遥小农民》TXT百度云
    《逍遥小农民》全集 作者:关外飞雪 燕云天,特烦恼,体内长出创世树。 种药材,收良田,日进斗金令人羡, 大老板,富家翁,人人都来把钱送, 小农民,勤致富,富有四海大神农。 第一章带着村民群殴 “村长!你在家吗?快去村东头看看吧,黑马沟村的人跟咱们村里的人吵起来了!” 当村民王二柱子闯…
  • 镇长带领我们发家致富
    镇长不能带领本地人发家致富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致敬2020年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年轻漂亮的乔欣是江城镇的镇长,女汉子一枚,有一张清廉正气的刀子嘴,工作能力超强,深得村民的喜爱。高大帅气的肖睿沉稳、才华横溢,是A市某单位派来龙门镇挂职的副镇长。某天,乔欣和肖睿去参加乡约栏目的大型户外相亲活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