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王修明】的小说是什么?
  • 草莓西多士
    小说《草莓西多士》TXT百度云
    晋江20210503完结 理工男思维酷哥攻×学画的中二浪崽受 王祯的老爹望子成龙,砸钱将吊儿郎当的美术生儿子塞进文科实验班,和小学霸裴轶微成了前后桌。 裴轶微拿王父的钱,替王父办事,精准帮扶“特困户”王祯,要将无心学习的小混子捋回正道。 结果捋着捋着,发现王小混子还挺可爱,到最后人没捋直,…
  • 氪命武圣
    氪命类武道小说
    别人氪金提升实力,我氪命。被信用卡和网贷缠身的方白,在走投无路之际,被恶魔(系统、随身老爷爷)附身,消耗寿命就可以换来想要的一切!消耗百年寿命兑换神级天赋!消耗二十年寿命兑换钢铁侠战衣!成为武圣,需要(注:平行世界,请勿对号入座!)
  • 穿越之夫郎也修真
    小说《穿越之夫郎也修真》TXT百度云
    丁宝成是个修真者,刚渡劫失败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就被母父和弟弟绑进花轿,给卖了。被迫嫁到一个百般嫌弃他的极品人家,各种羞辱完了还惨遭悔婚。然后转手又被赠给了传闻中下半身残疾的小叔?!失去修为、灵力稀微,丁宝成无奈之下只能嫁人。后来才发现传言中不举的病夫不止生得清雅俊朗,还是个绝佳的炉鼎,双修一…
  • 穿越之夫郎也修真
    小说《穿越之夫郎也修真》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越之夫郎也修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黑烟煤(连城VIP2020.4完结) 简介: 丁宝成是个修真者,刚渡劫失败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就被母父和弟弟绑进花轿,给卖了。 被迫嫁到一个百般嫌弃他的极品人家,各种羞辱完了还惨遭悔婚。然后转手又被赠给了传闻中下半身残疾的小叔?…
  • 快穿之大佬惹不起
    小说《快穿之大佬惹不起》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快穿之大佬惹不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书耽VIP) 主受文。1V1。攻一直都是同一个人。 受金手指很粗,不需要攻也很粗! 攻的身份很不一般! 双洁。别追着我问是不是双洁了,没错!这本双洁!别到时候还来追着我问! 收藏决定了作者码字是否动力十…
  • 快穿之大佬惹不起
    小说《快穿之大佬惹不起》TXT百度云
    书耽VIP20191211完结 为了回家,帝韶景不得不开始了任务接单模式。 一开始一切都好好的,接了单之后帮助原主完成愿望,然后获得补充系统能量的能源。 是的一切都好好的,按部就班地完成自己的计划。偶尔在任务中还顺手帮一两个人。 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就不太对劲了。 首先,每个世界的男主开始…
  • 英雄联盟之全能天才
    英雄联盟之全能天才阅读
    【英雄联盟最火新书】“要上单,不给就送”“只会打野,不给挂机。”“给我中单亚索,你们躺好。”洛夏,16岁登顶韩服路人王,每当在国服的小号排位中看到这些熟悉的话,都会不自觉的挠挠头。五个位置,真的有什么不同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联盟之全能天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权臣的咸鱼娘子
    权臣的咸鱼娘子
    第一次,退婚,被徐青寒撞见,他仿佛无动于衷。第二次,打算贿赂侍卫被撞见,他冷嘲热讽。第三次,为了感谢他,要给他请扬州瘦马,被他死亡凝视。直到有一天她和阴狠的重生男私下见面,徐青寒眼底浮上戾气,红着眼,声音嘶哑问道:他已经成亲三年,还对他念念不忘!嗯?无人知道他早已情根深重多年,既然不忍心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