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王匡】的小说是什么?
  • 大新主
    小说《大新主》TXT百度云
    汉平帝元始三年,即公元三年。朝堂上,刘氏皇族日薄西山,王莽权倾朝野,一代名臣孔光悄然退场。朝堂外,群狼环伺,民生凋零,天灾人祸不断,百姓怨声载道。这一年,距离新朝建立还有六年!亦在此时,新都城内,一少年北望长安,平静道:“我来到,我看见,我改变。”
  • 平凡的明穿生活传
  • 南桥遗梦
    小说《南桥遗梦》TXT百度云
    本文主要讲诉司乐星君君玉与莲仙子兰在凡间的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二人因为触怒天帝,被贬下凡。司乐星君君玉化身为豪门公子,而莲仙子兰化身为青楼歌女。他们相互暗怀情愫,但因为种种原因束缚,相爱而永远不能相守。当男主角肉身死去之际,他才明白,原来这些红尘劫数,不过是天帝给他们的惩罚(欢迎加入交流群…
  • 廊桥遗梦结局
    廊桥遗梦小说结局
    1228812288本文主要讲诉司乐星君君玉与莲仙子兰在凡间的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二人因为触怒天帝,被贬下凡。司乐星君君玉化身为豪门公子,而莲仙子兰化身为青楼歌女。他们相互暗怀情愫,但
  • 重生皇子协
    重生皇协军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命运多舛的汉献帝刘协,如何能够重扶汉室正统?有了后世灵魂的加持,历史脉络有迹可循,可怜生在帝王家的悲剧不会再重演!傀儡之说只会出现在别人身上,从此与吾无缘,因为吾刘协,是这天下的皇!
  • 三国从薅吕布开始
    小说《三国从薅吕布开始》TXT百度云
    穿越汉末三国,拥有一张主角脸。颜如冠玉,器宇不凡,迷倒众生。武将中诡计最多,谋士中武力最强。抖个枪花,众诸侯就对自己谋士越来越不满意。耍个诡计,众诸侯就对自己爱将越看越不顺眼。躺着思考人生,孙策、周瑜这些帅哥就自惭形秽。于是,众诸侯百问河内郡太守王匡。曹操:某有第一谋士郭嘉,换不换方悦?刘…
  • 回到三国之征服天下
    小说《回到三国之征服天下》TXT百度云
    罗轲意外穿越东汉末年的乱世,开启了一段传奇人生。利用自己遥遥领先这个时代的知识,收名将,戏红颜,混得风生水起,并且创建、训练出一支傲视当时的铁血精锐
  • 神话之三国争霸
    三国之霸神
    汉景帝第二子,废太子刘荣胞弟,河间王刘德第十四世孙,当今天子亲口承认的堂哥哥,皇兄刘玄。以为有了皇家身份就可立足一方,与天下群英争霸。直到有一天,他血肉里融入一块神秘骨书,从而令整个世界改变。当阳桥头张飞一声吼,震断整座桥。襄阳城关羽水淹七军,搅动一条河。只手拔走垂杨柳的刘玄,豁然发现自己…
  • 三国第一强兵
    王羽公孙《三国第一强兵》
    《三国第一强兵》全集 作者:鲈州鱼 乱世操兵戈,男儿当称雄! 汉末三国,是热血男儿永恒的主题,因为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铸就了传奇无数。 骑射无双的白马义从;锐不可当的先登死士;攻无不克的陷阵营;名震天下的虎豹骑 名将如雨,强兵如林! 在天崩地陷的乱世中,他们纵横驰骋在中原大地之上,掀…
  • 三国:冠军侯复活,打造万世大汉
    小说《三国:冠军侯复活,打造万世大汉》TXT百度云
    穿越为一代名将霍去病,勇冠三军,封狼居胥,换来大汉威名,万夷拜服。但终究无法抗衡天命,假死避世,一觉三百年。从墓中醒来,第一眼便是东汉末年,董卓乱政,民不聊生。本侯辛苦打下的基业,就是让你们这么糟蹋的?“大丈夫生于乱世,当带三尺剑,立不世之功,挽狂澜于既倒,创万世大汉之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