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王君临】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二十回
    冬天里下雨是很冷的,那种寒冷,要远比下雪还要冷。可是,有人见过在炎热的夏天里下雪吗?!一定不会有人说,那是真的。因为那是违背自然规律的。但,肖楠却看见了。他所经历的生活中的种种不幸,不正好比在炎热的夏天里,下了一场漫天的大雪吗?!肖楠大学毕业后不久,就进了一家国有大型钢铁集团公司做起了日语…
  • 都市少年武神
    王君临安凌雪《都市少年武神》
    十年前,他是人间第一武神,横扫百万异魔的无上神话,亿万世人所尊崇的英雄楷模。十年后,他大梦醒来,盛世繁华。却发现自己创下的灵术,被称为禁术。建立的三千无敌临天军,被遣返废除。忠心赫赫的七天武战神,被囚禁无踪。万古罪人榜第一,印刻得是他的名字。他的一切,在世间都成了诸般禁忌!不想,这醉梦十年…
  • 剑戳
    男主女主是王君临,王珏,车无铭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剑,醉梦红尘;那一剑,剑断苍穹;那一剑,闪亮了星空;那一剑,照耀了来世;那一剑,开辟了宇宙;那一剑,挥别了过往;那一剑,横向她心;那一剑,唤醒了她容颜;那一剑,不为仙,不为魔,不为灭,不为生,只为她重现昔日的温情。剑动星空数万年,怀抱伊人。人生若只初见,二世情怀。人生若只初见,你可还记…
  • 各谋天下
    小说 官谋天下
    古人云,小人谋财,君子谋国,大丈夫谋天下。本文主要围绕朝歌和暮武两个强国之前的权谋争斗,从昌盛到衰败,任人宰割可欺,一步步又重回巅峰十几个国家之间的生存战争阿谀逢迎的笑面人可能是你的敌人!守正不阿的冷面人可能是你的朋友!是谁在黎明来临之前送来杀机?是谁在黑暗覆灭之中送来生机?黑暗中,黎明中…
  • 神医绝色:极品灵药师
    神医绝sè极品丹药师
    神医绝色:极品灵药师(甜酱水妖)
  • 少宗爷
    小说《少宗爷》TXT百度云
    今天王权的心情格外好,不仅做成了一笔大单子,经过几年的筹划,他已经准备好自立门户了。一番应酬,大醉的王权,走在路上却遭遇了车祸。恍恍惚惚清醒过来,自己居然投胎了d(?д??)看着周围人右衽长衫,蒙圈的王权,发现自己不仅回炉重造而且还穿越了诸天万界交委宣:行路不规范,前世今生两行泪
  • 文明新生之曙光
    文明之光txt下载
    当黑暗再次降临,这曾经几乎被毁灭的文明能否再次等到黎明。追寻寻找,柳晞,探索着那一丝希望的曙光,哪怕前路尽毁,也要重新铸就一条新的通天之途。
  • 玄幻帝皇召唤系统
    大周皇帝玄幻小说
    本应与美貌小秘书共度夜晚的周尘,意外重生为九州大陆青州麾下的周国太子,开启最强召唤系统,自此走上亘古无双的帝皇之路!论资质,我万中无一!论实力,我注定天下无敌!天选之人的命里,从来没有水逆!
  • 校医无良,男神求勾搭
    男主女主是宋曦,宋长歌,祁菲的小说是什么
    初见,他是胡说八道、漫天要价的伪?算命瞎子,东方明听着他的满口胡话,只想揍他个生活不能自理!再见,他化身A大计算机系面瘫教授,同时,也是让东方明恨得牙痒痒的“本命男神”!直到互相掉了马甲,他突然成了自己重金“包养”的大神写手,东方明嘤嘤嘤的扑上去:“男神,求勾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传说中的妖孽
    小说《传说中的妖孽》TXT百度云
    《传说中的妖孽》完结 作者:俞洛阳 作者几句闲话: 这个结局不好,真的不好,我也写的很难受很纠结,想必你们能坚持到最后的人,看得也很纠结,真是对不起。 下一个文的文名暂定为《明月出天山》,可能过一到两个月发文。主角很多,一大群,大概有萧谏、小月、萧雄、林再淳、赵元采、叶七,很乱很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