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王国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王老头
    小说《重生七零王老头》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526完结 总书评数:435当前被收藏数:1052 庸碌无为一辈子的王老头,老了遭嫌弃。 原以为一死百了万事空,哪成想,得遇奇缘重活一世。 重活一世要干嘛? 成为超级英雄不容易,拯救世界也挺难。 于是这个倒霉家伙决定先宠宠娇妻再斗斗情敌! 小剧场 王国栋:未来丈母娘带着小…
  • 重生七零王老头
    重生之兵王之王零零七
    庸碌无为一辈子的王老头,老了遭嫌弃。原以为一死百了万事空,哪成想,得遇奇缘重活一世。重活一世要干嘛?成为超级英雄不容易,拯救世界也挺难。于是这个倒霉家伙决定先宠宠娇妻再斗斗情敌!小剧场王国栋未来丈母娘带着小媳妇来我家提亲了,高兴!(开心转圈.jpg)丈母娘国栋啊!隔壁十八岁的大姑娘又高又壮…
  • 恐怖:百倍暴击鬼灵无敌了
    “马上就要开始召唤伴生鬼灵了,好紧张啊。”“唉,我估计没戏了,我爸妈都是普通人。”“也不知道我的伴生
    千年之后,恐怖复苏,无数鬼怪肆虐人间。就在人类生死存亡之际,天生拥有伴生鬼灵的御鬼师横空出世。以鬼治鬼,人类终于站稳脚跟。“叮~百倍暴击系统已激活,您的伴生鬼灵潜力值提升为sss级。”“叮~百倍暴击触发,您的伴生鬼灵获得十万点鬼气。”“叮~百倍暴击触发,您的伴生鬼灵修炼速度加快百倍。”“.…
  • 辛莲疯癫记
    辛莲疯癫记评价
    平凡的生活,也能令一个平凡的女子走上疯癫的这条道路。看样子,鸡毛蒜皮虽是小事,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它仍是会有它致命的杀伤力的。所以,交流成了一切症结的钥匙。希望每一位都善于利用手中的这把心灵钥匙,用它打开通向幸福殿堂之门,从而游刃于幸福的海洋之中。让世间杜绝像辛莲这样的悲剧再一次的生。今宵苦…
  • 重生异能修炼者
    重生异能者
    世有天地玄黄四大修炼等级,世俗中卧虎藏龙,无数强大家族隐于其中。少年本是凡人,只因一场校园欺凌,机缘巧合下误入第三世界。在这个外界一天等于内部一百年的奇妙世界,少年得到高人指点愈发强大,并获得特殊能力——自然力量。拥有力量的他重生回归,书写一段又一段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