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王巨巨】的小说是什么?
  • 天赋异禀的我只想咸鱼
    我只是天赋异禀
    开局一颗蛋,致富全靠干!在茶余的一步一步努力下,她成为了一个百万富婆。手里还有几只可爱的小精灵嗷嗷待哺,茶余捂紧自己的钱包,她原来是千万富婆来着。精灵自山川湖海,青山绿林之中诞生,大到遮天蔽日的巨兽,小到肉眼不可见的微型精灵天性咸鱼的茶余,只是一个喜欢泡剧打地鼠的宅宅,身后背负的使命,隐藏…
  • 好辰光
    小说《好辰光》TXT百度云
    书名:好辰光 作者:弈澜 竹马:此去归期不定,生死难料 愿卿得觅良人,适高官之主 邰小姐:好的 听人劝,吃饱饭嘛! 且,光阴本需珍重,岁月从不重来 我不会浪费大好辰光,去等一个不回头的人 后来,那个人当了皇帝! 邰山雨:我有一句话不知当不当讲~ 标签:治愈穿越 第一章活该单身一辈子 山…
  • 好辰光
    男主女主是邰哥,谢岩,萧量的小说是什么
    竹马:此去归期不定,生死难料愿卿得觅良人,适高官之主邰小姐:好的听人劝,吃饱饭嘛!且,光阴本需珍重,岁月从不重来我不会浪费大好辰光,去等一个不回头的人后来,那个人当了皇帝!邰山雨:我有一句话不知当不当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好辰光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