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王庸】的小说是什么?
  • 大小姐的贴身家教
    大小姐的贴身家教咫尺
    退役特工当家教,大小姐要赶,二小姐想留。他该如何自处?国学杂学,格斗枪械,凡是会的统统都教;功夫高强,护犊情深,我的学生谁也不能动!多年后,这个被誉为“最有文化的流氓”的男人,即使不经意间一句话,都会被他的妖孽学生奉为圭臬,悄无声息拨动整个世界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作者咫尺间
  • 花都十二钗(无常)
    花都十二钗txt下载傲无常
    作者:傲无常被无数强者誉为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王庸,得报大仇后幡然悔悟。决定按照母亲遗愿,回归生活,做一个平庸而普通的人。因走后门得罪了冷艳女总裁,被聘用为了保安。而女总裁又阴差阳错,成为了他的房客。两人主从身份的不断替换,引发了剧烈的冲突交战。谁又会成为这场男人和女人战争的胜利…
  • 火爆兵王在都市
    火爆兵王在都市下载
    曾经他,是燕京的顶级纨绔他,是特种兵中的顶尖高手他,也是叛国者!叛国之后,无奈逃至国外,一走就是八年,现在他回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爆兵王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战神归来:我有一群扶弟魔
    战神归来我有一群扶狂魔
    战神退役。“小弟,你的存款余额怎么比我手机号码还长?”“老幺,百万军甲见你竟需俯首?”“王庸,他们为什么叫你百将之首,无双天王?”“我的天,我们的弟弟竟然是战神!!!”...
  • 曹草的主厨
    曹草的主厨
    穿越前,我是一名美食主播,主打自主烹饪;穿越后,一位黑长直黑丝御姐,强横的告诉我,今天开始我就是她的人,于是我成为了她麾下的主厨,这个女人叫做曹操,表字孟德,闺名梦。这是一个矛盾的世界,明明是母
  • 曹操的主厨
    讲曹操的书
    首先声明:本书属于二次元美食/轻松向文,主角是男性!穿越前,我是一名美食主播,主打自主烹饪;穿越后,一位黑长直黑丝御姐(封面那个),强横的告诉我,今天开始我就是她的人,于是我成为了她麾下的主厨,这个女人叫做曹操,表字孟德,闺名梦。这是一个矛盾的世界,男性自春秋之后,逐渐失去阳刚和暴力,女性…
  • 花都十二钗
    王庸欧阳菲菲《花都十二钗》
    《花都十二钗》全集 作者:傲无常 被无数强者誉为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王庸,得报大仇后幡然悔悟。决定按照母亲遗愿,回归生活,做一个平庸而普通的人。 因走后门得罪了冷艳女总裁,被聘用为了保安。而女总裁又阴差阳错,成为了他的房客。两人主从身份的不断替换,引发了剧烈的冲突交战。谁又会成…
  • 天庸
    小说《天庸》TXT下载
    于战舰飞剑中,阴谋硝烟里冲天而起!Ps:你想要的,应有尽有【(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花都十二钗
    花都十二钗全文无删减阅读
    被无数强者誉为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王庸,得报大仇后幡然悔悟。决定按照母亲遗愿,回归生活,做一个平庸而普通的人。因走后门得罪了冷艳女总裁,被聘用为了保安。而女总裁又阴差阳错,成为了他的房客。两人主从身份的不断替换,引发了剧烈的冲突交战。谁又会成为这场男人和女人战争的胜利者?树欲静而…
  • 无上帝主之召唤万古群雄
    王庸赵云《无上帝主之召唤万古群雄》
    王庸携‘人书’生死簿穿越大千世界,成为烈阳王朝落魄皇子。内有皇族兄弟姐妹争夺太子之位,大打出手,外有敌国冰月王朝虎视眈眈。翻开生死簿,召唤万古群雄,征战大千世界!赵子龙:主公在上,请受子龙一拜!张良:主公,某有一计,可破百万敌!管仲:主公,今年税收又上涨了百分之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