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王德龙】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挂王
    小说《最强挂王》TXT百度云
    故事的世界观就是以当今世界的版图和架构来进行入手,以全球爆发一种可怕的丧尸病毒,故事主角梦中抽奖到了一种近乎无敌好似开挂一样的超级技能系统,在灾难过程中与各种人和势力接触,大概得视角顺序就是独自一人阶段,组队阶段,建营阶段,成势阶段,对抗阶段,成王阶段,制霸阶段,然后再与和自己系统类似的霸…
  • 重生成邪神雕像
    重生神雕之邪
    鱼逸低头看向跪伏一地的黑袍人,仰天长叹:别人穿越,要么是天才挂壁横行霸道,要么废柴重生装逼打脸。为何只有我最奇葩,重生成一座不能移动的雕像?还要整日面对一群狂热邪教徒祷告?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你们这群没文化的邪教徒,整天想着毁灭世界,就让本帅哥用大天朝的核心价......值观来感化你们吧【…
  • 惊天逆袭
    男主女主是柯龙,徐曼,韩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一吻定乾坤,再吻定终身。一个胸无大志的小混混,靠女人赚下数亿身家,之后更是混迹于各色美女之间。他争强斗狠,与黑道公司结怨。他不安分,懒得静下心来搞经营。他乐于助人,见到美女有困难,就出手相助,为美女掏钱是他的习惯动作。他终于被钓鱼美女给拿下,定了个君子协议,帮助她复仇,助其逆袭回归,但他犯…
  • 护花猛龙
    小说《护花猛龙》TXT百度云
    逃过了战场上的枪林弹雨,却没逃过美女的糖衣炮弹。陆辰复原回归故里,在一座别墅小区做保安,本想过简单平凡的日子,却因为帮一名醉酒女业主代驾惹上了红颜祸水。树欲静而风不止,一夜激战过后,女业主突然开门回来,陆辰发现她跟身边躺着的美女竟然一模一样,而他也因此被迫卷入了一场因家族联姻引发的阴谋中。…
  • 你是我唯一不变的星辰
    刘直王珊《你是我唯一不变的星辰》
    村花王珊为摆脱父亲逼婚,找男友刘直帮忙。刘直自拍私照,导演一出闹剧,不仅吓退又丑又矬的未婚夫,也赢得了“反套路之王”的美誉。月圆之夜,王珊以身相许,刘直对着璀璨的银河发誓:亲爱的,你想要的,我全部都能满足
  • 危机之回天行动
    小说《危机之回天行动》TXT百度云
    丧尸病毒的爆发不是人类的末日,反而可以促使全人类反思过去、面向未来、团结一致、共度难关。诚然遍地丧尸的世界是可怕的,然而更加可怕的是人们失去对光明的渴求,变的不再勇敢;失去心中善良的信念,变的狡猾疯狂;失去对理想的追求,变的只顾眼前。但是不管什么时候,真理的光辉都将照耀着全人类。当然,在灾…
  • 让你拍广告,你拍爱情公寓?
    小说《让你拍广告,你拍爱情公寓?》TXT下载
    我叫江淮江海的江,安生淮南的淮是个职业策划,同时也是个业余的三流导演兼地摊卖唱有人说我的才华横溢也有人骂我只是个运气好的破策划但无论别人怎么说,这一切还得从一个广告策划讲起....——————一起约定过把手牵怎么没熬到白雪
  • 九尸扶棺
    一九七二年,正赶上老家闹饥荒,我的叔西门昌当时正值二十出头的年纪,由于不愿一辈子窝在农村挨饿,索xìng背
    七十二行,摸金为王。寻龙有术,搬山无常。聚啸绿林,卸岭一方。升棺无忌,发丘天堂。远古世界有大奥秘,它在岁月长河里起起伏伏,终于随着一本《青囊相形秘术》的出土,暗流涌动千年的地下世界,开始掀起滔天波澜。倾力打造起点精品盗墓小说;以全新视角,解读一个又一个地下诡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书友交流群…
  • 罪有攸归
    罪有攸归
    南方军区北极狼特战队队长,转业到S市公安局接替刑侦副支队队长的职务,成为了罪犯的克星,让每一件案子都罪有攸归
  • 我的超级解析系统
    小说《我的超级解析系统》TXT百度云
    打工人周凡一觉醒来竟然获得了一个超级解析系统!“开始解析乡巴佬卤鸡蛋。”“主料:鸡蛋。”“辅料:八角、桂皮、香叶、丁香、老抽、料酒、盐、冰糖。”“获得:卤鸡蛋,一星,0/100”“开始解析可口可乐。”“主料:水。”“辅料:果葡糖浆、白砂糖、食用添加剂、食用香精。”“获得:可乐味汽水,一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