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王慕灵】的小说是什么?
  • 旅行青蛙:我一种田就开挂怎么滴
    小说《旅行青蛙:我一种田就开挂怎么滴》TXT百度云
    许星尘,星际科研大佬,实验出错后被扔到了其他星际。看这连绵不绝的雪,许星尘的心拔凉拔凉的这咋种地?挺难为人的。【叮——您家闷墩儿给你送宝物来啦!】许星尘看着自己崽崽,忍不住想仰天长笑——有了这金手指,我就不信有我种不好的田!撸起袖子加油干,带着村民把活干!开荒!改良作物!修路!开店!吃肉!…
  • 狐妖小红娘之炎帝
    狐妖小红娘之炎帝
    五百年前,涂山炎究竟是如何从一介普通凡人成为举世无双的七罪九尾狐?涂山守护神,镇压一个时代的七罪九尾狐涂山炎为何神秘失踪?涂山之王涂山红红与千古第一人东方月初究竟因何自相残杀,双双陨落?东海两大势力傲来国、龙湾为何一直不敢踏足大陆半步?五百年后,一切的迷题都将揭晓。ps:狐妖同人好少,只好…
  • 史上第一恶霸
    史上第一恶霸 小说
    昔日的天才少年萧寒,走火入魔,沦为废人,不但惨遭未婚妻退婚,还被未婚妻之兄,号称“南霸天”的恶霸百般凌辱!就在这时,母亲的遗物,一枚黑色戒指中,忽然传来了苍老的笑声地球穿越者巫野,便投身在这——凌辱萧寒的恶霸“南霸天”身上!“什么?我妹子要去和废柴退婚,然后当我的女人?”“什么?我叫王彪?…
  • 可怕霸总小娇妻
    小说《可怕霸总小娇妻》TXT百度云
    方思彤一个高中生,去酒吧打临时工,却意外被小混混缠上。/闺蜜赖敏怡把她扔到林清州的车上,他却破天荒没有把她扔下去。/冥冥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