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王若熙】的小说是什么?
  • 姐夫滚开:重生之桃色千金
    小说《姐夫滚开:重生之桃sè千金》TXT百度云
    重生为情敌妹妹的她,又会怎么样面对她的姐夫,她的死到底是跟谁有关?看似平静的生活中隐藏着巨大的阴谋和秘密,一袭间又将她的命运颠覆,在风浪中她又该何去何从?...
  • 功名
    功名录小说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十世纪初,长期患病的大唐帝国发生政变,宦官们囚二十二任帝李晔,立二十三任帝李裕。不久李晔复位,又被宦官劫往凤翔。被唐昭宗李晔封为“回天再造竭忠守正功臣”的梁王朱全忠围凤翔,杀宦官七百余人,而后朱全忠诛杀了李晔,唐亡,后梁帝国成立。天下并未太平。接着,后梁与晋王李…
  • 重生—桃色千金
    重生之桃sè千金百度网盘
    十年的付出,十年的等待,在梦终于要成为现实的时候,一个被精心编制出来的谎言,一场人为的车祸,让这个不甘的灵魂再次得以重生。她发誓要用她的手亲自去揭开所有的真相,她要用他/她的血来祭奠她的灵魂。白倩儿——作为A市销售界的女强人,华阳集团的销售总监。王若熙——学校里最让人头疼的小太妹,生平最大…
  • 极道五行
    小说《极道五行》TXT百度云
    极道五行作者:黑夜中的狼前世死战(上)“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只见一位身穿道袍,颈挂佛珠的白眉老者,嘴角挂着一丝血迹,可是他的神情依然是平静如水。“肖罗,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带着庄严佛音的说语,对于肖罗来说却是充耳不闻,凌利的攻势即使是四处飘渺的身法,也无法躲开。此刻肖罗虽身着道袍,手执…
  • 歧途真爱
    小说《歧途真爱》TXT百度云
    英俊非凡,潇洒多金的他为了帮表哥报仇,接近了他认为让表哥失去生命的她,于是开始了以折磨、虐待她为乐的生活,甚至残忍地将他和她新生的女儿从她身边夺走,让她体会深入骨髓的痛苦美丽温柔、优雅高贵的她,原本是个冰雪公主,不期望爱情,可是他闯进她的生活,她就无法自拔地陷进去了,只因为从他的身上她似乎…
  • 蔡先森的小娇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