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瑞杰】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替罪羊
    瑞杰瑞宝《公主替罪羊》
    《公主替罪羊》完结 作者:天城耀 我是公主替罪羊 公主犯了错,由我来受罚 可是,身世之谜慢慢的被揭开 公主、我、风、瑞杰 我慢慢的分不清,到底是谁替了谁的罪 抑或者,我们都只不过是替罪羊而已
  • 房东小姐与她家房客
    小倩与房东
    从国外狼狈地回国,他被妹妹带到了她的面前一个大男人,被她像一个弱者般的照顾着,他感受到了从没有在同性恋人身上得到的安全感只是,他是同性恋没错吧?但是他却觉得他的目光,越来越难从她的身上移开或许我是个双性恋吧?他想。不管了!她的二头肌她的腹肌她的人鱼线,全、部、是、他、的!谁也不给碰!
  • 温馨雪
    男主女主是殷瑞杰,于蕾,蓝月儿的小说是什么
    :─温馨雪作者:香格美人第一章她回来了更新时间2011111422:15:51字数:3853路边,女孩乌黑的头发垂至双肩,夏日的风轻轻浮动着她洁白的裙摆。女孩抬起落寞的眼眸,甩甩头,让自己别去想那些头痛的事,微微挤出一个笑容,走向马路中央。烈日下,一辆银色轿车仿若蓄势待发的雄豹,冲着那纯白…
  • 属于我们的青春呀
    只属于我们青春
    天真无邪的他们步入校园,有伤心,有开心,有不舍吵架是必不可少的,在班上的八卦也是必不可少的,记录着几个主人公直接发生的友谊也好,感情也罢(是......
  • 糟糕!我把植物人老公撩醒了
    小说《糟糕!我把植物人老公撩醒了》TXT百度云
    一场阴谋,苏子被迫嫁给了植物人财阀大少傅凛熙冲喜。众所周知,傅凛熙仅剩下半年活命,一群伪善人等着看苏子成为寡妇的笑话。可是万万没想到,苏子嫁进门半个月,卧床三年的傅凛熙被活生生气醒了。傅凛熙生性暴躁、绝情冷酷,三年前没有几个人听闻他名字不闻风丧胆。只是他大男子主义在苏子面前没半点作用,不仅…
  • 权倾天下:绝世医后
    权倾天下:绝世医后
    二十一世纪的顶级医生,一招穿越,成为吏部侍郎家的嫡女千金,哈哈,没想到一场大火没将自己烧死,还成了这个时代的土豪,看来还是我上官紫陌赚到了。什么?这个嫡女不受宠,而且还被整个府邸的人厌弃,那的庶妹还要夺我的嫁妆,抢我的夫君,那个渣爹还在私底下帮她,既然暗自要将她这个嫡女送入后宫,让那些妃嫔…
  • 惹火娇妻:总裁假正经
    小说《惹火娇妻:总裁假正经》TXT下载
    初见,惊艳。她强迫他摸了自己的胸,他的摸后感却不怎么样。她壮着胆子佯装淡定,“先生来这种地方也这么放不开啊?”男人狭长的凤眼挑起,捞起面前小女人纤细的腰肢,口吻既定“惹怒我,你承担不起”“那得看看是..
  • 重生成了首席夫人
    重生成为首席夫人
    她父亲有权,母亲有钱,未婚夫是皇太子,身份地位羡煞旁人,她却不顾父母反对,抛弃皇太子,嫁给真爱。曾经羡慕她的人,耻笑她,丢了西瓜,捡了芝麻,自己作死,必遭报应。她也笑,笑别人嫉妒她幸福,现实却狠狠打了她一巴掌,无怨无悔的付出只感动了自己,真爱翻脸无情,父母含冤惨死,她被真爱推出去顶罪再睁眼…
  • 她的眼睛看见鬼
    鼬 鬼鲛 眼睛 看不见
    十五岁那年,梦遥哥第一次见了鬼。从那往后的十几年再也没从见鬼的生活中离开过。那个总是穿着一身邋遢道服的道士和那个总是一脸病态却精明无比的炼邪师每时每刻都围绕在她的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故事,一双能见鬼的眼睛,梦遥哥在这个阴阳圈中来回的打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网游之异界神枪手
    网游之异界神枪手下载
    网游之异界神枪手(云天辉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