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瑞澄】的小说是什么?
  • 超陆权强国 [精校]
    李汉熊秉坤《超陆权强国 [精校]》
    《超陆权强国》全集【精校版】 作者:战列舰 书籍简介: 当新世纪的钟声敲响之后,一波又一波席卷这大工业时代的地球,未来在风浪中时隐时现,远东,一个没落的古老帝国将迎来怎样的命运? 黎明前夜的前夜乌云压城,这是1911 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重新带领这个老迈的帝国…
  • 辛亥大英雄
    起点找不到辛亥大英雄
    那一年,小胡子登上了中央广场的演讲台,高举着单臂,煽动人心的演讲中多了这样一段。“在东方,有一个人,建立了一个全新的亚洲秩序!今天,应该轮到我们骄傲伟大的德意志,用鲜血和生命!去建立一个全新世界秩序!并捍卫它直至世界末日!”那天,华尔街时报写下了这样一段话:“军人的时代......或许明天…
  • 晚清之大国崛起
    晚清之大国崛起
    鱼俱罗的力作《晚清之大国崛起》。在看《甲午战争》系列纪录片的时候,叶重这倒霉催的被雷劈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穿越晚清1890年,甲午战争开始之前,叶重莫名其妙地娶了一个当土匪头子的美女做老婆从藤县起义,红色的浪潮席卷华夏大地。是做皇帝唯我独尊,还是当总统被万世敬仰?是穷兵黩武挑动战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