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瑟希莉】的小说是什么?
  • 圣剑锻造师
    圣剑锻造师小说十一卷
    过去,大陆曾经发生过一场驱使『恶魔契约』的禁忌战争。如今――在这个和平的时代里,身属骑士团的旧贵族之女瑟希莉坎贝尔,居然遇见了使用恶魔契约这种禁忌之力的壮汉,以及仅凭一把奇型刀剑便将之一刀击退的神秘男子。不停寻找锻造店,想重新冶炼父亲传下来那把即将寿终正寝之古剑的瑟希莉,也因此迷上了男子那…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无弹窗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幻想年代的幻想
    小说《幻想年代的幻想》TXT百度云
    《幻想年代的幻想》完结 作者:三人塔 至此,残暴的魔王的故事永远的消逝在了大陆之上,时光变迁,曾经繁荣的城镇变得破败不堪,而地震却让它永久的消失在了地面的世界上
  • 超级百宝囊作者:开心小帅(起点2014-01-12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vv=《超级百宝囊》全集【精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v≡◥◣≡≡≡≡≡≡≡≡≡≡≡≡≡≡≡≡≡≡≡≡≡≡≡≡≡≡≡≡≡≡≡≡≡≡≡≡≡≡≡≡≡≡≡≡≡≡≡≡≡≡≡v≡…
  • 超级百宝囊(开心)
    超级百宝囊(开心)
    作者:开心小帅无敌的魔法武技?强大的武器装备?逆天的药剂道具?妖娆的美女军团?宝囊在手,天下我有!这其实就是一个目标成为勇者的少年在得到无敌的百宝囊之后,一路上勾搭妹子一起推倒魔王的故事。第一章梦中的少女“约定好了哦,一定要成为勇者”蔚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那看不清模样的银发少女你是谁?为…
  • 超级百宝囊
    超级百宝囊
    无敌的魔法武技?强大的武器装备?逆天的药剂道具?妖娆的美女军团?宝囊在手,天下我有!这其实就是一个目标成为勇者的少年在得到无敌的百宝囊之后,一路上勾搭妹子一起推倒魔王的故事。
  • 幻想年代的幻想
    幻想的小说
    不怎么普通但是合理的穿越,主角到达了传说中有无限可能的费伦,但是,在他之前,有其他的穿越者也到来了以上简介请无视,真实的故事只是‘普通’的轻松异界游记罢了,请支持某的第二本小说群:90438458有什么好的建议请在书评区留言或者群内讨论,某晚上九点之后有可能会上,最后,可能更新比较慢,但绝…
  • 超级百宝囊
    小说《超级百宝囊》TXT百度云
    《超级百宝囊》全集 作者:开心小帅 无敌的魔法武技? 强大的武器装备? 逆天的药剂道具? 妖娆的美女军团? 宝囊在手,天下我有! 这其实就是一个目标成为勇者的少年在得到无敌的百宝囊之后,一路上勾搭妹子一起推倒魔王的故事。 第一章梦中的少女 “约定好了哦,一定要成为勇者” 蔚蓝的天空…
  • 帝国从覆汉开始
    小说《帝国从覆汉开始》TXT下载
    黄巾之乱?灵帝驾崩?十常侍之乱?董卓进京?这都是什么跟什么?难道我不是穿越了世界?而是穿越了时间?可是天上的月亮和旁边的赤色伴星又是怎么一回事儿?天下招募士官将领,竟然需要王级以上的异人?这异人又是什么?这真的是我所了解的东汉吗?不,肯定不是——...
  • 幻想年代的施法者
    男主女主是爱莉,瑟希莉,克莱雅的小说是什么
    不怎么普通但是合理的穿越,主角到达了传说中有无限可能的费伦,但是,在他之前,有其他的穿越者也到来了一个以幻想为主的故事我的世界并不是真正的fr但同样是一个美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