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瑾承】的小说是什么?
  • 爱到春暖花开
    日到春暖花开txt
    那场风花雪月的靡乱里,我遇到了他。意外撞破,他母亲居高临下:想进我洛家大门可以,先生了儿子再说。他顺手推倒:“忍两年,我给你自由。”他带我走进他的王国,斗小三,战“恶婆”;白天是他公司的小职员,领着他家发的白菜钱;夜里对着他的大黑脸,被他吃干抹净没油水;我以为遇见他,便是最完整的爱情。他享…
  • 伪傲娇和甜饼
    甜饼和咸饼
    傅氏集团继承者傅瑾承生性孤僻高冷,因受不了长辈每天催婚,在众多的相亲者里选了一个文静乖巧的女孩作为妻子。以为女孩性格内敛、贤惠懂事,结果是一个黏人的小妖精,晚晚要求抱抱、亲亲、举高高。某天,傅瑾承参加临时聚会忘记告诉管家,女孩在客厅等了一夜,红着眼问他:“老公,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小甜妹姜…
  • 春去春又回
    春去春又回在线阅读
    (甜虐交替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讲述化妆品品牌总监曲折温情的蜕变历程!】平凡女的地位,注定了往上爬的艰辛。可是,我偏偏遇到了他。他的温柔与缠绵,是我此生最大的软肋。他享受我的柔情,耗尽我的青春,我仰望他的伟岸,蜕变稚嫩的羽翼,心甘情愿化作他上位的炮灰。25岁遇到你,耗尽了我毕生的力气…
  • 浅恋
    浅恋小说
    浅恋(麋鹿河畔)
  • 国师养了一条龙
    有一本小说主角养了一条龙
    因为队里卧底故意失误,沈棠死在了海底,再次醒来的时候,成了条龙。安然过了七百年后,“国师”带人围剿青也,沈棠侥幸躲过了一劫,可龙骨被打断,龙筋被抽,金丹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