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甄小】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古武世界种田养花
    甄小云昭《我在古武世界种田养花》
    起点VIP20230508完结 古代言情穿越奇情 53.97万字|4652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甄小玫这辈子的最大志向就是让自己活的舒坦。何谓舒坦? 一、硬件要跟上,衣食住行,周围环境,样样都要好; 二、想干啥就干啥,不想干啥就不干,万事随心。 她努力了近二十年,眼看着就要实现自己…
  • 团宠,摄政王妃路子野极了
    小说《团宠,摄政王妃路子野极了》TXT百度云
    【甜宠+复仇+后期爽文+金手指】皇母惨死,甄小六发誓为母报仇。有了能够预知危险未来的梦。皇上指婚?报完仇后,不装了,渣渣来找茬?找死!“王爷,王妃让您跪搓衣板!”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王妃高兴就好。”一脸献媚。————上面有五个师兄,各个都争着宠她!“欺负小六就把毒药吃了!”五师姐说…
  • 小强人生
    小强人生
    神仙?妖怪?他曾是仙界小强仙,玉帝亲封的弼马温;他也曾是横死于石榴姐三寸金莲之下的那只小强;而今他是人,只是不知喜欢戏弄于他的命运又将送上一份什么样的大礼。
  • 甄小嫣安以恒
    甄小嫣安以恒小说作者
    “女人,合同签了,就一定要履行”看着眼前想反悔的女人,安少气不打一处来。说好了生个娃,这丫头居然不想继续了。“那个我们已经有一次了,那一次就算我亲情赠送了,以后,可不可以放开我的手。”她可怜巴巴的哀求,眼前的男人却邪虐一笑。“抱歉,做不到,女人乖乖听我话!”
  • 炼金狂潮
    炼金狂潮这类小说
    炼金狂潮-蓝领笑笑生
  • 小主吉祥
    小主吉祥
    《小主吉祥》{无压力搞笑二货文!欢乐、JQ、狗血、包子,你想要啥就有啥!1V1结局}这是一个倒霉催的二货无意中穿越,变成架空时代莫名其妙一‘小主儿’的故事。
  • 老公是小企鹅
    顾尚尧甄小《老公是小企鹅》
    [穿越重生]《老公是小企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沈轻舟(晋江VIP完结) 叱咤全宇宙的皇太子殿下,竟意外穿成了一只小企鹅。 企鹅宝宝肥嘟嘟,暖波波,走起路来摇摇摆摆。朝鹿每天最爱做的,就是对着那张毛茸茸的小脸,“pia叽”就是一口亲。 顾尚尧:你这个愚蠢的、胆大妄为、拎不清的女…
  • 老公是小企鹅
    顾尚尧甄小《老公是小企鹅》
    叱咤全宇宙的皇太子殿下,竟意外穿成了一只小企鹅。企鹅宝宝肥嘟嘟,暖波波,走起路来摇摇摆摆。朝鹿每天最爱做的,就是对着那张毛茸茸的小脸,“pia叽”就是一口亲。顾尚尧:你这个愚蠢的、胆大妄为、拎不清的女人!你%¥#@%amp;皇太子殿下气得飙出了火星文。
  • 竹马觅青梅
    小说《竹马觅青梅》TXT百度云
    许洛晴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遇到了徐泽,于是,为了不辜负这宝贵韶华时光,她决定让这件最美好的事情尘埃落定,付诸于柴米油盐酱醋茶之中,于是,许洛晴在某个阴落的角落阴险险的笑了:帅哥,你跑不掉了。
  • 奉命成婚:老公求放过
    小说《奉命成婚:老公求放过》TXT百度云
    书名:奉命成婚:老公,求放过作者:不知流火男友嫌我胖,竟然劈腿我闺蜜,还把我她本是天之骄女,男人眼中的女神,一朝变成胖妹,从此人生没有最黑暗,只有更黑暗。他是一代男神,却是冷酷狠辣,无情至极,视女人为最脆弱的生物。他一时好心帮她清除人生路上的牛鬼蛇神,却不想被她抱着大腿求嫁。从此,他成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