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甄雄】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会修仙啊
    我是真不会修仙
    【迪化】穿越到修真界的陈修凡,一直以为自己是没有灵根的凡人,没想到自己养的鸡已经变成凤凰,自己养的鱼已经变成金龙,自己做的各种器物都已是仙器级别。而系统给他了一个致命的任务就是拜师。结果遇到的高手都跪下叫他师父。若不能拜师成功,他将被系统抹杀,这该如何是好?
  • 妖后妲己:灭掉那个渣男
    小说《妖后妲己:灭掉那个渣男》TXT下载
    渣男盛行,很多受伤的人,因遭受不住残酷的打击,灵魂回不去身体。与其说回不去,绝大部分灵魂是不愿意回去,此类逃避的灵魂宿主各个都是圣母白莲花,不论对方怎么渣她,她们总会找个理由说服自己。不想回去的灵魂越来越多,扰乱了宇宙间正常运转,“收渣”系统应运而生。最强系统选中了倾国倾城的妖后妲己,命她…
  • 半狐医仙
    小说《半狐医仙》TXT下载
    他非人非仙,非妖非鬼,他害死了父母,连累的朋友,辜负的爱人,这一切并非他所愿,但是......
  • 无限恐怖恶龙咆哮
    小说《无限恐怖恶龙咆哮》TXT百度云
    他站在无际的荒原上,天空是铁青色的。耳边弥漫着不可名状的低语,远处似乎有什么人在起舞人看向他,双瞳中的金色如岩浆般炽烈。他想要看清那是谁,但已陷入半梦半醒之间冰冷、抖动“这展开不对吧!我是不是活着梦里?”
  • 我在仙迹当野怪
    小说《我在仙迹当野怪》TXT百度云
    现实与虚幻的交峰,到底何为真实世界?仙道飘渺,仙迹难求,到底如何成仙?苏阳重生在了游戏之中,变成了一只渡渡鸟。苏阳回到了地球,变成了地球唯一修仙者。无敌了,但是苏阳迷茫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