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申琳】的小说是什么?
  • 男教师的仕途迷情:漂亮女校长
    男教师的仕途迷情
    《男教师的仕途迷情:漂亮女校长》故事提要——职业学校普通男教师张铭酒后失控,闯进美貌成熟女校长申琳的生活。由此开始了一段以女校长上位的官场人生。女校长和男教师上演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激情大戏。一幕幕感人肺腑的情感缠绵交织出了小教师发人深省的仕途之路。
  • 坏男人别靠近
    坏男人别靠近txt下载
    坏男人别靠近-游泳的鱼
  • 微信小王子
    小说《微信小王子》TXT百度云
    没钱?叫有钱人送!学习成绩差?吃一颗天才记忆果!想泡妞?有月老送的姻缘符......身世特殊的苦逼学生,偶得一部神奇手机,开通异界微信联通功能,成为异界微信“小王子”,在众多神仙的帮助下,赚钱泡妞,治病救人,风水玄学,无所不能。所有的都市强者在他面前都是渣!《微信小王子》读书群:56846…
  • 浮生沉沉
    人生沉浮小说
    十年前,她是武林盟主的掌上明珠,他是朝中大将的嫡长公子。姻盟既定,都道佳偶天成;十年后,她是章台烟花地的下贱娼妇,他是一方节度使的矜贵世子。红袖添香,却已是他家娇女。经年之后,已是相见不相识。他遭人暗算,身中相思蛊被送入青楼,她以处子身为其解蛊。相思蛊解,他却又种相思。她别有良人,本欲携手…
  • 师父,我可以蹲你吗?[王者]
    徐欣余枫《师父,我可以蹲你吗?[王者]》
    晋江VIP20190918完结 总书评数:1132当前被收藏数:1432 KPL春季赛冠军M.E战队的清风(余枫)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野区大魔王”,向来不苟言笑的他却意外收了个软萌小徒弟,谁想养大的徒弟却投入了敌方的怀抱,成了KPL历史上第一支女子战队的打野选手。 两支队伍在秋季赛上首次交锋…
  • 师父,我可以蹲你吗?[王者]
    师父我可以蹲你吗王者百度云
    KPL春季赛冠军M.E战队的清风(余枫)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野区大魔王”,向来不苟言笑的他却意外收了个软萌小徒弟,谁想养大的徒弟却投入了敌方的怀抱,成了KPL历史上第一支女子战队的打野选手。
  • 隔壁班那个同学在喜欢我
    小说《隔壁班那个同学在喜欢我》TXT百度云
    有一次徐同学带着他妹妹和丸子吃饭,对于妹妹打扰了他和丸子的约会,徐同学表示很不爽。丸子倒是不在意,只觉得多一个人多一分热闹,而且还可以提前和小姑子打好关系什么的席间,妹妹问他们怎么认识的。丸子想了想,笑着说:“大概就是在高一的时候有一个男孩子想和我抢历史课代表,然后我就和他这样那样了”【有…
  • 重生之欧爷你别跑
    小说《重生之欧爷你别跑》TXT百度云
    他说:“我努力了这么多年,最终你还是没有爱上我。如今,我放过你,也放过自己”他还说:“林子沐,今生所做的一切,我从未后悔过,可是若有来生,我一定不会再爱上你了”为了救她,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说了这两段话没关系,如有来生,换我来爱你就好。若有来生,你一定要在原地等我
  • 完美女神公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