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申雅莉】的小说是什么?
  • 思念成城[出版]
    小说《思念成城[出版]》TXT下载
    思念成城(出书版手打完结)作者:君子以泽(天籁纸鸢)(天籁纸鸢转型笔名首部力作!最优雅浪漫的爱情传奇!我们往往还没学会怎样去爱,就遇上了那个会爱一辈子的人!)编辑推荐在最年轻最灿烂的年华,我们往往还没学会怎样去爱,就遇上了那个会爱一辈子的人。★畅销作家天籁纸鸢转型笔名首部作品!更是她出道以…
  • 思念成城 [出版书]
    小说《思念成城 [出版书]》TXT百度云
    思念成城(出书版手打完结) 作者:君子以泽(天籁纸鸢) (天籁纸鸢转型笔名首部力作!最优雅浪漫的爱情传奇!我们往往还没学会怎样去爱,就遇上了那个会爱一辈子的人!) 编辑推荐 在最年轻最灿烂的年华,我们往往还没学会怎样去爱,就遇上了那个会爱一辈子的人。 ★畅销作家天籁纸鸢转型笔名首部作…
  • 思念成城
    小说思念成城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思念成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思念成城》作者:天籁纸鸢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天王
    小说《天王》TXT百度云
    《天王》完结 作者:天籁纸鸢 夜越来越深。 工人体育馆内的气氛逐渐火热起来。 柏川是《死徒7》的投资方,在介绍导演制片人的时候就毫无神秘感地被叫上台。不过他上去以后,台下的尖叫声一直持续到介绍演员时。甚至在介绍任杰和申雅莉的时候,底下都有女孩子撕破喉咙呼喊“柏川我爱你”的尴尬情景出现。 …
  • 天王
    1、chapter1...初夏的星期六。蒲公英从中央公园飘出,在温暖的阳光下悄悄旋转,飘荡在车水马龙
    【自白】“或许我该觉得自己很幸运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的话,我恐怕现在还是这座城市里每天拥挤在大街上,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过着庸碌平凡生活。我不知道是我改变了命运,还是命运找到了我。一切的故事都是从我十八岁生日的那天开始的。从那一天我的命运,改变了。开始我觉得幸运,可很快我就发现,一切并不如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