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白干】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专业是神祇
    秦真白干《我的专业是神祇》
    家道中落、身负巨债的大学生秦真,突然收到一份转专业邀请。转入专业的名称有些奇怪,叫神祇专业。学习目标,是到异世界成为一名神祇,做一个幕后黑手,带领小部落发展壮大。“敢情就是个005的实习工呗!”实验完成,回到现实的秦真如是说。然后某一天,他突然发现,自己的神力竟然也能在现实中使用。于是他的…
  • 九五长歌之御灵决
    [[[CP|W:225|H:140|A:L|U:http://file1.qidian.com/ch
    常人的重生,一向充满了惊异和喜悦,但对重生的“伍量”来说,个中过程除了突兀莫名便是惊恐慌乱。它在很久以前是一头蛮兽,可那早就成为一种奢望,确切地说,它只是一头被人摄取“灵神”供人驱使的“兽灵”而已。如今,在茫茫东海,在一个诡异莫测的夜晚,伍量感觉到自己的灵神回来了,它已不再是东方神的兽灵,…
  • 蓝色星徽我的荣耀
    小说《蓝sè星徽我的荣耀》TXT百度云
    年轻的边防警察军校成长史,爆笑的军校生活,无畏的禁毒,反恐等打击犯罪的战斗,生动反应了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豪迈誓言。
  • 上古供应商
    上海豆腐供应商
    赵知新,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因车祸意外穿越,获得了穿梭于都市与三皇五帝时代两个位面的能力。他对于钱财没有什么兴趣,钱这东西够花就好。他觉得平日......
  • 十八之荒芜城
    十八之荒芜城
    【【2019泛悬疑秋季征文】参赛作品】作品纯属虚构女主叫白干,在回家的途中遭遇车祸,不幸撞成植物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