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白清露】的小说是什么?
  • 末法往事书
    赤沙关,在炎商国素有“西极第一雄关”之美誉。来自大食国的商队,或是来自更遥远的艾萨国的冒险家,若是想
    曾用名《追杀男主的那些年我拯救世界》远走边关装凡人的当世第一女剑仙许自在最近过得充实极了。她先是得到通知,她那失忆的未婚夫白罂附在高空飞行时不慎坠机身亡。可几天后,对方就提刀杀了过来。一场较量,许自在输了,白罂附也没赢。顶头上司拍板决定:追杀白罂附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许自在:其实我还是更想去…
  • 这个系统不够正经
    小说《这个系统不够正经》TXT百度云
    妖魔临世,乱象丛生。这是一个道法,佛法,妖魔并存的世界。本想在穿越之后混日子的周峰,解锁了一个不太正经的系统,从此走上了一条不正经的修行路。[经历过修行界毒打的的你,渴望境界的提高][当前破境任务:在师妹闺房中做一百个平板支撑]对不起了,师妹。
  • [穿越]江湖倾城色
    穿越之绝sè江湖
    《江湖倾城色》作者:韩晓宝J【完结】17K女生站VIP20130630完结作者:韩晓宝J类别:穿越时空字数:364200标签:穿越腹黑一女多男简介有没有一种爱恋,可以横亘五百年?有没有一种坚持,可以冲破时空的阻隔?同样的天生红瞳,让两个人的命运,发生了惊人的重合——五百年前,相爱却眼睁睁失…
  • 江湖倾城色
    小说《江湖倾城sè》TXT百度云
    《江湖倾城色》作者:韩晓宝J【完结】17K女生站VIP20130630完结 作者:韩晓宝J类别:穿越时空字数:364200 标签:穿越腹黑一女多男 简介 有没有一种爱恋,可以横亘五百年? 有没有一种坚持,可以冲破时空的阻隔? 同样的天生红瞳,让两个人的命运,发生了惊人的重合—— …
  • 皇家经纪人
    男主女主是玄滢,秋木,莫晓迪的小说是什么
    地府工作失误,现代宅女重生,什么?女尊世界的白痴小姐?算了白痴就白痴吧,反正她胸无大志,只想找个心爱的人悠闲的度过一生。可美人是爹爹,冲喜小侍是杀手,侍卫易过容,好不容易交的朋友又无辜被害。臭老天,你玩我是吧!那就别怪我颠覆规则,在这个世界里培养出个男皇帝来!(PS:是否NP未定,人家说过…
  • 幸为君“宠”
    幸为君“宠”
    妖界太子(女)与人间圣尊的故事“太子殿下,请你下去。”君上卿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白毛狐狸精客客气气地说道。“我是来勾引你的,下去干什么?”妖白饫(yù)用手在君上卿胸口画圈圈。君上卿忍无可忍一巴掌把狐狸拍了下去:“真是养狐为患。”昔日纯洁可爱的小狐狸初长成娇媚狐狸精,天天勾引自己。君上卿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