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白虎庄】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万界无敌抽奖
    万界之最强抽奖完整版
    作为穿越党,既然是地球人,那么自然要带点家乡的土特产一起穿越了。地球的小说,什么大主宰里面的功法,什么斗破苍穹里面的异火。什么唐三的海神三叉戟,那必须带。地球的武器,什么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什么东风导弹。我就不信轰不死你。除此之外。还有地球的保险。你看看,这群武者这么出生入死的,知道你武者勇…
  • 蛮元双神道
    世间究竟是否有神?神,不死不灭,永生世间,动念间开天辟地,弹指间生灭无常,那是超脱凡俗之外的至高者。
    破关失败,重生在一个痴傻小子身上,他不再是号称万年来最接近神的男人,也不再是令人谈虎色变的血镰杀圣,昔日光辉已经随着神罚的消散而逝去。“败了一次又如何,这一世,我还是要斗破苍穹,成就至高神道!”看着自己前世的强大尸身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下化为光点消散,少年立身红尘凡俗之巅,却是淡然一笑,不以为…
  • 大唐狄仁杰之沙海神殿
    大唐神探狄仁杰4txt
    《大唐狄仁杰之沙海神殿》武则天迁都洛阳准备和群臣在洛阳过第一个中秋盛宴,可是没想到一场盛宴却变成了丧宴,有人不满女人执政便欲要窃取大唐江山,派狄仁杰前往调查,沙海神殿,瀚海迷宫,雪域穹顶等等的一系列不为人知的秘密在逐渐揭开。...
  • 月亮之下
    小说《月亮之下》TXT百度云
    “九星连珠!妹妹快来看!据说这种天象要过九千九百九十九年才能轮回一次呢!绝对是珍稀品种,比你那有奶香味儿的小帅哥可强多啦!别聊啦,快来吧!”月飘飘一招推窗望月式仰脸朝窗外张望着,今夜月淡星稀,万里无云,正是观察天象的大好时光。 也只有在她心情大好的时候才会跟自己的妹妹这样说话,她发觉自己…
  • 龙凤错:风流皇子也倾城
    轻风微拂,雪花纷飞,冬日的阳光照在皇宫大院的某处。百度搜索(飨)$(cun)$(小)$(说)$(網)
    一抹异世的灵魂,一个繁华的世界,一片以武为尊的大陆,一段埋骨嗜血的旅程,本应红颜的她却以男装示人,怒发冲冠,一笑为蓝颜。封沉已久的秘密一件件破冰而出,古老的咒语吟唱着醉人的音符,美丽的背后却是无尽的深渊,谁能在这迷团的背后看清一切,又是谁,一次次欺骗了世人。受尽天宠,在美男怀,她和他的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