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白镇】的小说是什么?
  • 军阀世家
    子吟武子吟《军阀世家》
    [古装迷情]《军阀世家》TXT全集下载(全本+7番外) 作者:落雁翾(温馨总受HE) 子吟只觉得腹部渐渐的涨满了,他深吸着气,习惯两人的份量,他就点了点头,就,「可以」 白镇军抚着子吟的头髮,就着二弟托抱着子吟的屁股蛋,二人就一上一下的,把肉具挤进去了,肠道裡狭隘紧窒,把两人都夹的极紧,…
  • 三国之坐断东南
    网游之坐断东南 小说
    年少万兜鍪,坐断东南战未休。天下英雄谁敌手?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孙仲谋,我来了,江东是我的,你还是一边玩去吧!好像不对,江东不是你打下来的,这话应该跟你哥说。抢孙策的地盘,抢士燮的地盘,抢袁术的地盘,抢刘表的地盘,抢刘备好吧,刘备根本就不下江南了,暂时放过你,那要不要抢刘璋的地盘呢?各位…
  • 无上皇尊
    宁凡白凤《无上皇尊》
    《无上皇尊》全集 作者:明宁 宁凡因妹妹病重,深入密林采药,偶得温玉一块,此后得传承,逆天提升,战强者,打小人,历练人生,笑傲天下,成就无上皇尊! 第一章觉醒少年 阳光渐渐挪移过了树顶,照晒着整座雷崖山脉。山脉蜿蜒连绵,如巨龙一般的延伸开去。巨龙般的山脉之中遍布着葱郁的树木,高…
  • 逆天小妖孽
  • 无敌蛇皇
    蛇是古越人的重要图腾之一,后来演化为神,唐代杜牧《李长吉歌诗叙》有“牛鬼蛇神不足为其虚荒诞幻也”温城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谁说蛇要化成龙。谁说蛇便不如龙。重生成蛇,系统加身,让万物臣服。这个世界,有各种动物修炼成妖,有远古便存在的古妖,已龙为食,有战争遗迹中冲出来的四大凶兽,饕鬄,混沌,梼杌,穷奇。人可觉醒,动物可修炼,群魔乱舞。且看一条底层的蛇不断的吞噬…
  • 彼岸花又开
    TF彼岸花又开
    在彼岸大陆,“九”是一个幸运数字,很多事情都与“九“有关:九大帝国、九大魔法属性、九大丹田,还有那九朵彼岸花......这是一个奇妙的魔法世界,一个围绕着传说与现实,充满着真实与谎言的魔法世界。
  • 都市之极品医圣
    都市之极品医圣林枫
    逍遥古医门,千年觅传人。开局男护士,意外获得逍遥古医门传承,从此走向了人生巅峰。惊天医术睥睨天下,香车美女尽入我怀,豪门世家任我踩!一手绝世武艺,看谁能与之争锋!
  • 大梦一场箜
    小说《大梦一场箜》TXT百度云
    18岁的林箜进入理想学校Q大,并认识了一生的好友李萌萌。两个第一次来首都的女孩子从最初的胆怯内向害羞,在现实磨练中不断成长。30岁的林箜,实现了财富自由,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 我有一座黄金蛇场
    陈显周小同《我有一座黄金蛇场》
    毕业回来的林不知继承了家族的一座蛇场,可蛇场无蛇,他就自己进山去抓,通过系统,开启上帝视角,山中的毒蛇尽收眼底。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捕抓各种凶煞的毒蛇,获得各种神奇的技能。养蛇,抓蛇,天下各种异蛇尽收蛇场。都说蛇有仇必报,但其实蛇有恩也必还。且看人跟蛇背后的故事...!书名又叫(这条毒蛇有…
  • 天道打印
    推荐小说打印
    想弄我?你做不到!想平庸?我做不到!那一抹湮灭崩坏一切的气运之光缓缓逼近世界,众神启动种子计划。一个古怪的梦,把最强小鲜肉召唤到异界,万千大道的神秘面纱被掀开一角一台打印机华丽出场了。任你大神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道打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道打印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