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百里青】的小说是什么?
  • 三生行
    三生行txt
    世人皆痴,我独醒。百里青生而有印记,印记如项链一般,位于颈项之下,锁骨与胸脯之间,印记纹有三,左侧为一个类似于展开的扇子,右侧则与刀相仿,中间则是一把迷你剑的样子。扇子形印记中间却有一个圆圈无印,刀型印记上却有一个黑点,而中间的剑形上却有如同太极一般的阴阳鱼。“吾儿生而如此精致的胎记,将来…
  • 废柴夫君废柴妻
    废柴林君河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里,天才注定要嫁给天才,废柴注定只能匹配废材。废废联盟,美其名曰,废物利用。
  • 美人食用指南
    美人食用指南txt
    重生前百里青司是一个只能靠着自己那张脸苟延残喘活着的女人,虽活着,亦生不如死。她是先帝破例亲封的百里郡主,又嫁给了当朝新科榜眼,可是新帝继位,她被自己的夫君亲自送到了暴虐荒淫的帝王面前。“这是西周第一美人百里青司,还请享用”而如今,她好不容易盼着自己死了,却又得天眷顾重来一次,这一回她要将…
  • 快穿之我为男配送温暖
    唐玉斐挺直背脊,面上波澜不惊地越过同事们或是同情怜悯或是幸灾乐祸的目光,踩着七公分高的高跟鞋将背影走
    被女主利用完之后狠狠抛弃的男配啊,永远没人疼没人爱,只能成为主角爱情的垫脚石,气的读者们恨不得自己化身正义。如今这帮“弱势群体”有人撑腰了,在各个任务世界穿梭为男配送温暖成了虚拟世界技术盛行后的主流任务,男配们也迎来了春天!唐玉斐身为幻世能力最为卓越的首席执行官,却在一次被判严重错误后跌落…
  • 江湖广纪之空余恨
    一万仞千山林立,一阵风吹过,无边树木发出萧萧声。一个身穿青碧sèjiāo领襦裙,约十六七岁年纪的少女站在清水
    一株长生草,一个隐秘的家族,牵扯出风云际会。江湖之势,盛极必衰,衰而后盛,各种势力熙熙攘攘,此消彼长。今天是朋友,明天保不齐就是敌人,是是非非,敌敌我我,不过都是顺势而为。江湖一直在变,江湖也从来没有变。
  • 美人食用指南
    小说《美人食用指南》TXT百度云
    美人食用指南月半松子著 “你再这么慢热,你的女人就要被抢走了!” “不急,”男人放下手中勾勒的画笔,“这世上除了我,再无人能与她相配。” 百里青司这人多疑擅谋,心思百转而又戾气十足,若想得到她须得于润物无声间徐徐图之 作者自定义标签权谋浪漫独宠王爷重生 正文卷 第1章重来一遭 …
  • 绝色风帝
    男主女主是梅若水,秦月,韩书墨的小说是什么
    !《绝色凤帝》作者:青烟墨水第一卷京华烟云第一章血之开端漆黑的夜,无星无月,阴暗得令人心悸。两盏刺眼的车灯顺着蜿蜒的山路盘旋而上,停在山腰一座庄园门口,刹车声在寂静的夜色里格外清晰。随着一阵铁门抖动的声音,两扇上面布满尖刺的大门缓缓打开,车子熟练地入内,一直开到主屋的玄关口。“宇文先生,到…
  • 庶女轻狂:这王爷,我不嫁
    庶女轻狂:这王爷,我不嫁
    关于庶女轻狂:这王爷,我不嫁:闵璇玲在一次意外中,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再次醒来,她是闵府人人可欺的庶女,不甘屈服的她誓要闯出一条自由的道路。一次偶然让她进入了三皇子的府中,从此以后便过上了吃饭睡觉教导正太的日子。当朝三皇子龚昊岚,全京城女子都倾心的战神,却唯独对一个不守规矩,行事新奇的…
  • 风撩月影
    杨洁赫连《风撩月影》
    江湖朝堂,友情爱情,你选哪一个。错过还会路过吗?无下限江湖女头子,腹黑闷骚官场小郎君,你选哪一个?就是很多人的不愉快的认识后,很多人互相喜欢又不承认的事啊!应该不虐吧!也许不长吧!也许什么会卡壳。是言情,是架空。BUG,伏笔众多,人物数量还算正常,我时常会被弄晕。当然,三观正常,不正常时,…
  • 梅花劫:妃临天下
    郁国,丞相府,巳时。“小姐,起床了。”当子竹第五次进入自家小姐房间,推了推躲在被窝里的人儿后,就看见
    【爱你无悔系列】她,玉家的纨绔千金;身后的重重身份证明了她的高贵。他,郁国的潇洒尘王;身后的重重身份以亦证明了他的孤独。她,不过是一个能够活出自己的替身。她爱他,却求不得。她说:他是她的劫。而当那高贵的身份层层露出,到底谁是谁的替身,而谁又是谁的劫?她说:“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她宁愿死,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