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盛吉】的小说是什么?
  • 医狂天下:腹黑邪帝,霸宠妻!
    帝宠天下邪医狂妻
    她是一位天赋绝伦的修炼者,医毒在她眼里都是小意思。闭关修炼,只为进入修炼者的最后一关,却不小心走火入魔,只能自爆真身留下魂魄。一朝穿越,经脉具断,容颜具毁。呵呵,这点伤她根本不放在眼里!医毒双修,修练成道,欺她之人,必要血债血偿!他是圣楚王朝的五皇子,外表冷酷,实则腹黑,身份多变让人捉摸不…
  • 钟情矣
    喻诗问喻诗《钟情矣》
    [都市校园]《钟情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砚丞书(晋江VIP完结) 本文基调: 游戏笔墨,图个乐呵 各种意识形态的扯淡 男主斯文败类,不要在此人身上找三观 文明社会,礼貌交流,共创和谐与美好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近水楼台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喻诗问,谢珵矣┃配角:┃其它:总裁…
  • 钟情矣 完结+番外
    喻诗问喻诗《钟情矣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104完结 总书评数:616当前被收藏数:1103 喻诗问以为谢珵矣是个正人君子,没想到他是个斯文败类 当她抱紧了他的大腿,效犬马之劳,期待升职加薪时,顺便把自己送入了虎口 再就是,谢珵矣追妻的方式就是给她送钱。 喻诗问笑:谢总家财万贯,我等与有荣焉。 本文基调: 游戏…
  • 穿越女尊之赘媳
    女主入赘的女尊穿越完结小说
    秦殊一朝穿越女尊,成了盛王府那位心智不全的傻郡君的赘媳,天下人笑骂她一介女子入赘丢尽女人的脸,“嫁”给一个傻子更是奇耻大辱!秦殊本不以为意,但从花轿下来的瞬间,怀里撞进来抱着大朵并蒂莲花的软萌少年,让她瞬间沦陷了【事业和武力成长型女主X软萌可爱甜男主】男主心智不全,但在某些方面很有天赋,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