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瞿溪】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国士
    秦百川瞿溪《首席国士》
    《首席国士》全集 作者:江山与美人 青年相声演员因意外穿越到了封建时代,开讲评书唱小曲,包装明星搞娱乐,美人娇笑杨柳岸,狼烟风举大江东。什么?跟哥斗诗词、比智商、拼银子、抢女人?哈,天下英雄谁敌手,且看咱首席大国士手段如何! 第001章大碗望江楼 大颂王朝,江陵两岸。 大碗望江茶楼。…
  • 谋策天下
    谋策天下
    《谋策天下》故事提要——前世,他手握天下兵马,金戈铁马;前世,他笔述大好社稷,指点江山;前世,他武冠朝廷上下,护国卫朝;前世,他智绝寰宇内外,谋定天下;奈何臣为良臣,君非圣君;功高自盖主,谗言犹可谓,尊君一生,却抵不过片片私语,悲哉、壮哉;摒弃前生,愿寻一生因果;背离来世,愿尝一世恩仇;铭…
  • 殊女伊北
    殊女伊北全集
    我是人人喊打的三儿,拜金,虚荣,市侩,贪图享受。我只有胸脯四两,但总能敌过情义千金。他是正能量满满的大好青年,开朗,积极,温暖,自食其力。他家里没有草原,却偏偏爱上了一匹野马。我终于被感动,任由他带我装逼带我飞。却不曾想,后来他卸下了我所有的盔甲,我却并没有成为他的软肋我曾爱钱如命,男人不…
  • 回忆是青春的一抹淡淡忧伤
    青春里有淡淡的忧伤
    回忆,是苏静一直感到痛苦地东西。她拥有着韩沐已经失去的回忆,恰恰是这段回忆,让她痛到无法呼吸。在雨天与他的重逢,不知是福是祸。苏静想与韩沐从......
  • 首席国士
    免费下载小说首席国士txt下载
    ()()青年相声演员因意外穿越到了封建时代,开讲评书唱小曲,包装明星搞娱乐,美人娇笑杨柳岸,狼烟风举大江东。什么?跟哥斗诗词、比智商、拼银子、抢女人?哈,天下英雄谁敌手,且看咱首席大国士手段如何!首席国士读者群:3562101
  • 双鱼玉佩
    寻龙诀和双鱼玉佩
    古小倩曾是一间化妆店的小老板,过着自在的小日子。自从奶奶去世之后,留下了一块玉佩。自从出现了这块玉佩,古小倩的日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离奇的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了,她一步一步的走进了玉佩带给他的恐惧中,不可自拔。当所有真相大白于天下之时,才发现这只是一场惊天的阴谋。
  • 渣半仙闯娱乐圈
    渣半仙闯娱乐圈剧透
    ☆、一灵犀山的合虚城门口,一个仙风道骨的道长背手而立,身后合虚城三个大字在云雾中若隐若现,道长深深地叹了口气,唤道:“空青呀!”一个年纪不大的少年急忙从他身后闪了出来,“师父您叫我?”真人捏着自己身前的白发往后一甩,“为师活了快五百年了,还真没见过你这样的。”空青低着头站在一旁,他当然知道…
  • 千金凤凰女
    凤千凰小说
    为了救了一个和她弟弟长的一样的小孩,让自己回到十二年前,弟弟还没有被人卖走,爸爸还没有失踪,妈妈还没有去世,一家四口和和睦睦的生活在一起,既然这样,她不会让以后的一切发生的。想要卖他弟弟?问过她吗?不要以为她们家不发火!就当她们家是病猫!总之这是一篇腹黑女主遇到腹黑男主,男主身心干净,绝对…
  • 这个系统不完整
    “少爷,老爷说了,咱门今天日落之前必须得回府!”官道上,一个十五六岁模样的少年身着锦缎青衫,黑发束起
    莫名其妙来到了一百五十年后,还得到了一个叫做系统的东西?林言表示很懵逼。一步踏入家族灭门的漩涡,林言依靠着系统抽来的武技强大起来。但越强大才越发现:“我这系统好像不太完整?”
  • 魔鬼盒
    小说《魔鬼盒》TXT百度云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洛衍打开妹妹留下的魔鬼盒,来到一个光怪陆离的修真大陆。醒来的第一天,魔鬼盒就送给了他一本经常罢工的傲娇书。每隔一段时间魔鬼盒就送他各种奇奇怪怪的武器,到后面连妖魔鬼怪都有。洛衍托着魔鬼盒,带着一群鬼怪跟班,走向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