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石勇】的小说是什么?
  • 迷失的欲望1-76
    欲望迷失21
    [都市]迷失的欲望176(现代都市纪实性H文) 作者:不详[TXT]
  • 植物天奇
    小说《植物天奇》TXT下载
    他,拥有一副变异的躯体――植物的阳光吸收,吸血鬼的超级再生,在身为华夏子民龙族血脉觉醒的情况下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异能、修真、魔法将在他的手中碰撞!奇异的法宝,传承的圣器将在他的手中展现!博大精深的修真之术,奇幻诡异的魔法秘术,古老的传说,传
  • 重生之我欲成仙
    小说《重生之我欲成仙》TXT下载
    21世纪杰出青年石勇意外穿越到玄幻世界,成为了盖世强者无双女帝的未婚夫。本着一颗不想吃软饭的心,石勇屡次出逃。“为何要跑?留着本帝身旁,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岂不美哉?”“大丈夫生于天地之间,岂能郁郁久居人下?无双女帝,等着小爷回来娶你!”石勇说完这句话,毅然踏上征程!
  • 极品霸仙
    小说《极品霸仙》TXT百度云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静如江海,动如神风,念容天地,万法自然。少年自凡人起,携大帝神魂,历经十年终能修行,行酣畅之快事,战血族,报血仇,杀向神界,披荆斩棘,终成主宰。
  • 无尽元界
    小说《无尽元界》TXT百度云
    如果世界已经没有了你,那便再造一个世界;如果这个世界不是真实的,那便颠覆真是的世界,让这里成为唯一的真实。
  • 儒战
    .|.|“那里的话玉玲大侠.”马秋天这是第二次见玉玲.他笑着迎了上去.刚想伸手.又把手缩了回來.“可
    屈兵:一个智慧超凡的大学老师,他有着诸葛亮的军事才能和能掐会算的本事。飞天女侠玉玲玉珑:他的爷爷是慈禧贴身护卫,他们的武功出神入化,高不可测。枪神草虎:是个百年难找的用枪奇才,他的枪打的无人能敌。其它人各有特长,为抗日战争出生入死。打的鬼子魂飞魄散,闻风丧胆。
  • 慧仙公主之精品屋
    王亚娟李国强《慧仙公主之精品屋》
    《慧仙公主之精品屋》腾讯VIP完结 作者:彩云飘飘 内容简介 王亚娟在雪山上摔下万丈悬崖,穿越时空.来到一个历史上的赵国,成了赵国宁贵妃的养女,谁知她的真实身份却是前朝越国的真正公主梦荷,赵国的两个皇子都爱上了她,怎么办? 一公主精品屋 你丫的,我这头怎么这么昏呢? 我这是在哪里啊…
  • 奉旨一统
    奉旨一统
    现代刑警宋杨阴差阳错来到一个光怪陆离的北宋末年,那里有书法大家徽宗,也有梁山好汉,还有虎视眈眈的辽金强国。小小刑警如何拯救北宋,奉旨一统正在进行时
  • 毒后重生记
    玉容石凤歌《毒后重生记》
    书名:毒后重生记 作者:何道 简介: 史上毒后做过的事,石青瑜上辈子都做了。她杀夫,毒子,夺了夫君皇权,顺带剐杀了她的宠妃亲妹。史上毒后没做的事,石青瑜上辈子也做了。她弑父,害母,灭了自家后族,顺带气死了她的太后姑母。石青瑜曾经站在这个王朝的权利顶端,甚至离帝位不过一步之遥。可惜一朝重…
  • 我的兄弟是天子
    豹子是我的亲兄弟txt
    我是一个出身低下的民间小子,饱尝了人间的艰辛。但是靠着我的机灵和智慧,依旧混的很不错。一日突然得知,我的大哥居然是失落民间的太子!手足情深,虽然太子身份低微,朝中更是虎狼当道,我做为太子最亲信的兄弟,自然负起了辅佐并力助太子登基的重任,从那一刻起太子也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兄弟是天子》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