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砚南】的小说是什么?
  • 综影视:简简单单谈个恋爱
    小说《综影视:简简单单谈个恋爱》TXT百度云
    【《沉香如屑》玄夜篇《沙海》黎簇篇同时更新中】第一个时空:《沙海:许你吴漾》吴漾原本可以考上浙大的,像吴邪一样。然而,吴邪删了她的志愿填报,......
  • 抓个王爷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许砚南,谢予初,沈悦儿的小说是什么
    谢家嫡女谢芷沐大婚前夕被害,再次睁眼,变成了农家小娘子,带着上辈子的记忆,她一步步重新踏入京城,撕开绿茶的美人皮,打烂婆婆的虚假嘴脸,人人皆鄙夷她是一个农家女,只有大名顶顶的血衣侯不断凑上来。谢芷沐脸色不快的看向许砚南,“不是说,帮我杀了他们,恩怨一笔勾销吗?”许砚南抓住谢芷沐的手腕,眸子…
  • 肥妻逆袭六个反派团宠她
    肥妻逆袭之六个反派团宠
    睁眼醒来,谷南伊悲催地发现自己穿进了自己写的小说里,成了大反派的炮灰前妻,身边还带着五个小反派,均是前朝余孽,一个比一个腹黑。谷南伊重生前——五个小反派:这个后娘有点坏,弄死!相公大反派:女人不听话,弄死!谷南伊活得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为了苟命,为了改写书中结局,她决定抱紧所有反派的金大腿…
  • 我可不是为了钱
    小说《我可不是为了钱》TXT百度云
    如果一个男人一个月给你五万,和你结婚,要求是婚后不能管男人的一切事情,你愿意吗?——来自某博的提问。呵呵,如果别说一个月五万,就是一个月五千,我都愿意!陈欢的人生前24年啥也没有干成,人生的终极梦想是有朝一日,能在家啥也不干,混吃等死。直到有一天,因为在某博上回复了一个帖子被某大佬看上,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