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碧莺】的小说是什么?
  • 玉颜皎凤[全集版]
    碧莺兰皓《玉颜皎凤[全集版]》
    玉颜皎凤 作者:如梦悠悠 微笑呓语 ?这只是一个轻松调侃的故事~~~~~?关于欢笑与嘻闹的姻缘故事~~~~~ ?或许是梦幻朦胧的虚无飘渺~~~~~?或许是荒涎不经的悠然呓语~~~~~ 我只想写一个开开心心的故事~~~ 绝不低估任何人的智慧~~~~~ 请勿太过认真, 我只希望让看的人莞尔一…
  • 燕脂旖风
    小说女主旖风
    [燕脂旖风/作者:慕吟雪]1.第一卷大漠风云第一章此处极目而望,天高地远,黄沙几万里绵延如海,金色的波浪翻腾不已。大漠广袤无尽,长河落日艳丽。远方,一袭白骑迎风而来,马声飒沓,青丝舞动。白玉面具在夕阳下寒光微闪,一人一马,瞬忽而过,苍莽黄沙上,有鲜艳的血痕追随着马蹄,蜿蜒而去。西域,大光明…
  • 暴君枭宠妖妃
    暴君枭雄妖妃记
    她是和亲公主。大婚当夜,被肆意凌辱,只因她是痴傻呆儿。她遍体鳞伤,受尽折磨,沦为最卑微的奴。却没人见到她倾城容颜下,眼底的一抹寒光。当她面纱掀去,他愿赐她万般恩宠时,她却莺声辗转在他耳边说。“王爷,我想让你生不如死,如何?”馨爷的后宫73319491
  • 官婢
    楔子偌大的房内,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这样好吗?”“你觉得不好?”孙老大一双美眸轻轻的挑了一下,然
    她是家中的老么,在姊姊们的眼皮下安稳过好日子没个性就是她的个性,且人如其名拥有软绵绵的脾气生平没啥大志向,镇日像废柴一般混吃等死无忧无虑的当个啃姊族,完完全全是个米虫千金却也因为太过无辜没心机,始终处于状况外看不出情势大逆转,被卖了、被坑了还毫无感觉直到被贬为官婢,开始要做牛做马的伺候主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