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祁芸】的小说是什么?
  • 荒岛求生:我带千亿物资领着全村奔小康
    小说《荒岛求生:我带千亿物资领着全村奔小康》TXT百度云
    一家四口刚穿越就开启逃难之旅,没吃没喝还被驱逐荒岛,幸亏祁芸有个可以升级,提供物资的随身超市帮了大忙!爹爹带大家在荒岛搞基建,娘亲教村民生活技能,祁芸打渔、做陶器样样精通,家里还有个鬼点子特别多的小豆丁。灾难过后祁家人带村民从无到有走出一条康庄大道,引来令人闻风丧胆的病娇摄政王。摄政王麻烦…
  • 帝台藏娇[重生]
    连棠祁衍《帝台藏娇[重生]》
    晋江VIP20220723完结 总书评数:850当前被收藏数:4858 连棠是公主伴读,未来的大皇子妃。 大婚那夜,大皇子趁机谋反被当场处死,而她得到一杯御赐毒酒。 酒液入喉,连棠以为自己死了,睁眼却见她身在一座九层高塔,高高的螭龙御座上,是一个明黄色的身影。 元宁帝一步一步走下御阶,用指…
  • 帝台藏娇(重生)
    小说《帝台藏娇(重生)》TXT百度云
    :连棠是公主伴读,未来的大皇子妃。大婚那夜,大皇子趁机谋反被当场处死,而她得到一杯御赐毒酒。酒液入喉,连棠以为自己死了,睁眼却见她身在一座九层高塔,高高的螭龙御座上,是一个明黄色的身影。元宁帝一步一步走下御阶,用指腹抹去她唇边的酒渍,眸中是她看不懂的波涛汹涌。此后余生,她再也没有离开这座高…
  • 财色兼收
    小说官道之财sè兼收
    方木进了房间以后,一直没有出来,可以说是废寝忘食。在宋玉影的催促下,罗平吃过晚饭后也走进了属于他的那间房间。将碎画放在桌上摊平,罗平露出一抹微笑。“跟我比修补,这不是找死么!”上次修补完汪士慎那幅画以后,紫檀棋子里面的财气并没有用完,罗平一早就将它拿了过来。用胶水将一片片碎片仔细粘贴好,罗…
  • 天湖梦引
    小说《天湖梦引》TXT下载
    沈昱被胡乱塞了个系统,本以为就要原地起飞了。怎知这世界的水比他想象的要深非爽文,代入感差。
  • 帝台藏娇[重生]
    小说《帝台藏娇[重生]》TXT百度云
    连棠是公主伴读,未来的大皇子妃。大婚那夜,大皇子趁机谋反被当场处死,而她得到一杯御赐毒酒。酒液入喉,连棠以为自己死了,睁眼却见她身在一座九层高塔,高高的螭龙御座上,是一个明黄色的身影。
  • 微尘三千
    三千微尘里txt
    大衍皇子路遥,背负万民之怨,仙根被怨力困锁!行万里路,以仁道解天道桎梏!此生踏山观云海,策日月,拄剑寻仙!踏上那长生大道,超脱于三千大界!
  • 我会天罡三十六变
    男主女主是孙悟空,祁芸,佛子的小说是什么
    高定迷迷糊糊,抓向那一道转瞬即逝的光然后他醒了过来,发现竟穿越重生了而那一道光却是开天辟地的大神通:天罡三十六变如此这个时代迎来了变数这是后西游,后封神,后洪荒的时代这是一个人人皆可成就混沌魔神的时代洪荒崩散,诸天漂离天道不存,圣人跌落谁又能独善其身,打破一切束缚无敌于世,超脱自在
  • 太子,太子妃她要跟别人跑了
    小说《太子,太子妃她要跟别人跑了》TXT百度云
    “女人,你好得很,你想气死我再续夫吗?”“是的呀,嘻嘻嘻,你能拿我怎么办?”穿越这种事情真的轮到自己,还是穿到了准太子妃身上每天磕嗑瓜子欣赏美男没事搞搞宫斗的人生真是太精彩了!
  • 张云雷:花田里的守望者
    小说《张云雷:花田里的守望者》TXT百度云
    【一个月会员加更3章】江嗣音×张云雷你是繁花人间一场落花风平添一池落花冢梦中.梦中.有良人与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