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祁颖】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多重人格世界
    多人穿越异界
    一个觉醒异能的女孩,修改了自己的记忆,并将十二个女孩封锁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变成了自己的人格,将她们的记忆覆盖,而现在一切的谜团都将解开,女......
  • 焦颜时代
    小说《焦颜时代》TXT百度云
    《焦颜时代》,以F校新闻传播学研究生创立上海风生国际传播咨询有限公司,赴港上市为背景,以麦客的感情为线索,叙写风生国际五位高级合伙人、男主麦客与四个女人、上海公关咨询行业的纷争,平行交叉起来。本小说讲述了作为独立公关人的麦客与F校新闻传播研究生同学组建公司,从单枪匹马到与大家并肩作战,高级…
  • 只想为你变美一次
    小说《只想为你变美一次》TXT百度云
    从未想过,这样丑陋的我会与你相遇,只是一次相遇,就让我再也放不下,忘不了。曾经,我只想好好的活着,遇见你之后,我才明白,原来,美竟然那么遥不可及。只想为了你变美一次,哪怕付出我最宝贵的东西,我也不悔。
  • 影后的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的命
    [已签,禁抄袭禁转载]宋清艺是在娱乐圈呆了六年的实力演员。李依素是奶茶店的店主。原本应该是甜甜的恋爱,竟然因为高中推迟了好久。没想到的是李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