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祝蔚】的小说是什么?
  • 他本光风霁月
    他本光风霁作者:baicaitang内容简介:不同种类攻x美强惨被各种误会的受(他们说我是坏人但我是
    不同种类攻x美强惨被各种误会的受(他们说我是坏人但我是一个好人)旧汉帝李景生性暴虐,喜怒无常。永安年间百姓易子而食,析骸而炊,瘟疫灾荒盛行,各地已有分崩离析之兆。一一《新汉书?帝王纪》
  • 他本光风霁月
    温蓝章珩《他本光风霁月》
    内容简介:不同种类攻x美强惨被各种误会的受(他们说我是坏人但我是一个好人) 旧汉帝李景生性暴虐,喜怒无常。 永安年间百姓易子而食,析骸而炊,瘟疫灾荒盛行,各地已有分崩离析之兆。 一一《新汉书?帝王纪》 第一章 章璎出生在永安元年。 襁褓中的孩子在桥洞下被一个老乞丐捡回了家。 后来老乞…
  • 他本光风霁月
    温蓝章珩《他本光风霁月》
    不同种类攻x美强惨被各种误会的受(他们说我是坏人但我是一个好人) 旧汉帝李景生性暴虐,喜怒无常。 永安年间百姓易子而食,析骸而炊,瘟疫灾荒盛行,各地已有分崩离析之兆。 一一《新汉书?帝王纪》
  • 夏日战役(青梅竹马)
    夏日战役免费阅读
    相看两厌青梅竹马/乡下海滨文学/双向暗恋梁乐和祝蔚杭从剑拔弩张到如胶似漆,只花了一个夏天的时间。他们的朋友很想知道在这个夏天发生了什么。梁乐:“这件事说来话长。”祝蔚杭:“长吗?”梁乐:“额好像也不长。嗯,还挺短的。”祝蔚杭:“你想死吗?”朋友:“懂了,你们只是表面和好,背地里还天天打架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