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福尔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 红医
    红医
    饮我的血,享我的梦,把灵魂交给我,为了这个世界。《不会治病的恶魔不是好邪神》这样会不会看得人多一点?
  • 海贼之黄猿又要放水了
    海贼之黄猿又要放水了
    其他海贼王不管,路飞必须放水!有人问我什么时候放过水。我笑了,香波岛上不是我一直放水路飞他们能被熊拍飞?不是我在放水,顶上战争路飞能救到艾斯?“路飞,我送到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一脚将路飞踢倒了白胡子手上。还有比那更安全的地方?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是海迷。
  • 极相破
    极相破
    无中生有,有中归无,万物一面,谓之一相;极荒之心,衍育众生,众相叠痕,刻钟画时;灵智圣果,蛇蝎美人,勾魂融魄,破空立间;道物相符,造化虚实,生而为时,死而为空,时空俱破,众相灭。然几何,新旧替,轮回变,破有余焉,亦立有余焉,亦真亦幻,亦瘾亦梦;唯心不泯,唯情不撼,谓之极相,极相破,泪奔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