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禹宸】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时代III猎爱狂野骑兵
    小说《帝国时代III猎爱狂野骑兵》TXT百度云
    帝国时代三部曲系列完结本。(附赠,两位骑士的单行本,(主角)龙零一,龙禹宸,Rian殿下,三位骑士的命运和故事尽在帝国时代三部曲!)“花树里,你他妈的你敢拿我的家族开玩笑!”龙零一利眸锐减,100分心痛,直至他探明真相,他桃心眸子斜睨她的眼睛,他玩味的扬唇一笑,轻佻邪魅,冷淡戏谑的口吻嘲弄…
  • 山河令:圣光封尘
    小说《山河令:圣光封尘》TXT百度云
    原创女主CP温客行/应渊,重点:在电视剧基础上稍加改动,出现电视剧内没有的角色,加上一些琉璃、香蜜剧情。昭羲厌倦天界的生活去凡间寻乐,不曾想......
  • 凤行异世
    凤行异世免费阅读
    人生最辛酸的,莫过于上一刻还在为占到便宜可以免费旅游而乐得手舞足蹈,下一刻却很悲催的落入让人崩溃的虫穴。落入虫穴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变态的虫?遇到变态虫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一路遇险一路逃亡一路被追杀?好不容易强大了,为啥还要来个舍己为人地自杀涅?想不通呀想不通,就当这是一场免费的探险旅…
  • 荣世嫡女作者:馨馨蓝(潇湘vip2013.6.16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荣世嫡女》作者:馨馨蓝内容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荣世嫡女》作者:馨馨蓝内容简介:她天启国相府唯一嫡女,原本身世高贵,可是却是一个连下人都可欺的人,生性懦弱被人利用,被逼自杀而亡。她现代古武家族家主,高贵的身份,令人仰望,可是最终落得一个死无葬身之地,一朝穿越附身于…
  • [穿越]荣世嫡女
    [穿越]荣世嫡女
    《荣世嫡女》作者:馨馨蓝内容简介:她天启国相府唯一嫡女,原本身世高贵,可是却是一个连下人都可欺的人,生性懦弱被人利用,被逼自杀而亡。她现代古武家族家主,高贵的身份,令人仰望,可是最终落得一个死无葬身之地,一朝穿越附身于一个不受宠的嫡女之身。秉承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想要结束如履薄冰的困境。于…
  • 荣世嫡女作者:馨馨蓝(完结)
    荣世嫡女作者:馨馨蓝(完结)
    !《荣世嫡女》作者:馨馨蓝内容简介:她天启国相府唯一嫡女,原本身世高贵,可是却是一个连下人都可欺的人,生性懦弱被人利用,被逼自杀而亡。她现代古武家族家主,高贵的身份,令人仰望,可是最终落得一个死无葬身之地,一朝穿越附身于一个不受宠的嫡女之身。秉承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想要结束如履薄冰的困境。…
  • 荣世嫡女
    荣世嫡女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她天启国相府唯一嫡女,原本身世高贵,可是却是一个连下人都可欺的人,生性懦弱被人利用,被逼自杀而亡。她现代古武家族家主,高贵的身份,令人仰望,可是最终落得一个死无葬身之地,一朝穿越附身于一个不受宠的嫡女之身。秉承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想要结束如履薄冰的困境。于是乎,靠着自己前世的记忆开始了异世…
  • 我成了神尊的掌心娇
    隐灵宗坐落于深山老林当中。白玉为墙,云雾缭绕。温和的阳光透射云雾,映照在用金砖铺成的黄金之路上。而这
    打自重遇后,她的生活就此被改变了,本该单调的生活慢慢忙碌起来机缘巧合下,她居然和一个男生住在一起了?!这个讨厌鬼特别喜欢管(惯)着她,管(惯)这惯(管)那,一发不可收拾,正当她欲哭无泪的时候他说:“阿雪,我想一直陪你,做你的太阳。”她答:“我不喜欢太阳,我想做你眼中的星辰。”某一天,他白了…
  • [穿越]荣世嫡女
    穆知妍穆铭南《[穿越]荣世嫡女》
    《荣世嫡女》作者:馨馨蓝 内容简介: 她天启国相府唯一嫡女,原本身世高贵,可是却是一个连下人都可欺的人,生性懦弱被人利用,被逼自杀而亡。 她现代古武家族家主,高贵的身份,令人仰望,可是最终落得一个死无葬身之地,一朝穿越附身于一个不受宠的嫡女之身。 秉承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想要结束如履…
  • 豪门通缉令:邪魅总裁放过我
    豪门通缉:邪魅总裁放过我
    六年前,她是他的宠物,玩具,是他的女人之一。而她,却依然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六年后,她的婚礼上,他如天神般突然降临,打断了会场的神圣与甜蜜,却如撒旦般将她六年前的伤疤在众人面前揭开。曾经,恶梦般的日子霎时如同电影般重新在她的脑海中放映,伤痛心碎,历历在目。顿时,她的世界被无尽的黑暗笼罩,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