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禾洛】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宠婚:老婆别闹了
    小说《名门宠婚:老pó别闹了》TXT百度云
    结婚三年,她对老公下药99次,次次失败,连手都未被老公碰过!在妹妹的生日宴会上,却亲眼看着老公送给她妹妹钻戒订三生,她心死,决定离婚。离婚前一晚,神秘人将他打包送到她床上,她把他吃干抹净后,逃之夭夭,他怒火滔天!六年后,她回国,他才发现,当年她的出逃,竟然是因为和情夫私奔,还背着他偷偷生下…
  • 河传
    禾洛郭绍《河传》
    《河传》VIP完结文 作者:清秋淡落 楔子 禾洛提着购物袋从滨江超市里走出来,目光很快被不远处的烧烤摊吸引,急忙过去要了两串羊肉串,然后安静的站在一旁遥望江对岸的灯火。天已经黑了,而这深秋的天气,也有些凉了呢。 高鼻深目的新疆摊贩默不做声的将烤好的肉串递过来,禾洛接过,另一只手把早已经…
  • 河传
    禾洛提着购物袋从滨江超市里走出来,目光很快被不远处的烧烤摊吸引,急忙过去要了两串羊ròu串,然后安静的站
    本是凉薄寡情之人,即使穿越到异世,亦是筹谋算计,仅为自己搏得更好的生活。然而既不够狠亦不够好,当那个全心呵护的男人再也不负存在,我这般的女子却又要如何继续生活?一阕河传,无尽伤歌。穿越女主平凡成长记,慢热文,已完结。
  • 来路不可期
    来路可期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为了躲避追查而攀上当朝左相的小丫鬟,本以为自己能够安安稳稳过一生,却从未想到自己会被卷入一场朝堂风云。权力与欲望,阴谋与爱情。看似所有人都在操控这场棋局,却不知自己最终还是沦为棋子。而小丫鬟也在这一次次的任务中,对这个把自己捡回来的蓝坪国左相越陷越深。她…
  • 当我有了抽奖系统以后
    小说《当我有了抽奖系统以后》TXT百度云
    咸鱼党苏晨,在好不容易下班的夜晚,被什么东西给砸晕了过去。昏睡了五天醒过来,发现自己脑海里多了一个怪异的转盘?那个转盘还有个名字,叫幸运抽奖系统。——叮!恭喜你抽中了一周好运,增加幸运值10点,择吉避凶,化险为夷。——叮!恭喜你抽中了劣质引雷符,能将敌人劈晕不至于死地,一张只能使用一次哦。…
  • 山海妖约
  • 念君去我时
    小说《念君去我时》TXT百度云
    我为你成全万里河山锦绣,最后却只剩下爱别离求不得。今日我就要离去,望身后流风回雪彼此两不相欠。念君去我时,独愁常苦悲。从君致独乐,延年寿千秋。你可曾这样爱过一个人?如若可以重来,我不会这样爱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