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科鲁兹】的小说是什么?
  • 攻克柏林
    攻破柏林小说
    战争就是一出戏,也是发家致富道路,世上没有想不到的,只有做不到的,疯狂大兵为你讲述一切事实。现代人苟斌穿越到国外炮火纷飞的二战世界,战场中苟斌学会了卑鄙无耻,偷奸耍滑,这一切只是为了保证自己小命,哥来到这个世上不容易,怎么也也要活着回去享受生活是吧?拥有特殊能力的苟斌如鱼得水混迹各大战役,…
  • 从诸神世界穿越到巫师世界
    从神话穿越到巫师世界
    已经成为了强大神力的卡尔洛在宇宙毁灭的前夕穿越了世界,来到了亿万年前巫师世界!这时的巫师世界正在谋划和诸神世界的战斗,正是巫术繁衍到了巅峰,巫术最为辉煌的时代!这一天,主角来到了这个世界!PS:每日双更,1000收藏或者1000推荐加一更.最近学校要考试了,要抽时间背题,所以加更就变得少了…
  • 美职篮之大苹果传奇
    传奇美职篮
    我是大苹果,我爱大苹果城,我是传奇!——李晨洛杉矶因他而盛,纽约因他成王,所有的人都爱他,但所有的人又都怕他。在以实力为尊的NBA,自他横空出世之始,闪光灯就再也没有离开过他。最年轻的三双先生,最年轻的得分王,最年轻的常规赛MVP,没人能数清他到底拿过多少个荣誉。人们如此说道,“如果你不知…
  • 我真的只是一个后腰
    2015年3月的天气还出略微寒冷的时候。而德国汉堡的当地的俱乐部青训营也到了最紧张的时候了。对于即将
    18岁的少年梦想着成为一位职业运动员,当他自知不可能的时候,他得到了一个系统。在欧皇附体的新手礼包开启之后,他距离实现梦想真的就差最后一步了!至此......
  • 青云龙海
    在遥远的白银星系,存在着一个叫汉盟的星球。收藏*~网汉盟星球上有着三块大陆,整个星球有五分之三是大陆
    冥冥中,仿佛在那一望无际的苍茫天地,看到了一幅幅熟悉的画面是谁?挥开了那颀长的刀身,在空中划过一道闪亮的痕迹。是谁?飞速地舞动着那锋利无比的太刀,闪烁着奇异的光辉又是谁?让弩膛中迸射出那样威力骇人的子弹,从山端飞到遥远的彼方时机已经成熟!听!那被利刃划开的风声、那清脆的削砍声、那隆隆的低响…
  • 少林小子闯足坛
    小说《少林小子闯足坛》TXT百度云
    什么是明日之星光环萦绕?什么是春风得意马蹄疾?历经苦难的华夏少年在北欧绿茵场闯出一片天。就在经纪公司谈判巨额的合同时,就在欧洲惊叹一个华夏单时代的来临时,一场突然的车祸改变了一切!是事故还是阴谋?是结束还是坚持?单冲天还能站起来吗?还能回到赛场吗?面对情深意重的两个女人又该如何选择?一切精…
  • 网游之次元剑灵
    网王之剑灵
    杨知风从天璇大陆穿越归来,原本想着升职、加薪、装逼、逆袭、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奈何,被一位不讲道理“萝莉”拦住!啥?封印全部力量去游戏世界冒险?啥?不能复活?死了就真的死了?那玩个卵子?杨知风:“555!我要回家!”就这样,出生入死长达八年之久的他,再次踏上了坑人与被坑的旅途!(本文…
  • 网游之天问九歌
    楚天歌网游小说
    杨知风从天璇大陆穿越归来,原本想着升职、加薪、装逼、逆袭、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奈何,被一位不讲道理“科长”拦住!啥?封印全部力量去游戏世界冒险?啥?不能复活?死了就真的死了?那玩个卵子?杨知风:“555!我要回家!”就这样,出生入死长达八年之久的他,再次踏上了坑人与被坑的旅途!
  • 道可道宅男道
  • 应有明月照故人
    小说《应有明月照故人》TXT百度云
    两年热恋,两年婚姻,一年分居。叶蓝茵总以为她和周亦行的女儿没了,她还有他,他们的婚姻不会结束。可当她在女儿忌日的那天,亲眼看到周亦行和别的女人成双入对之后,她才明白她和他的感情真的走到了尽头。她带走了女儿所有的东西,留下和周亦行有关的所有东西以及一纸离婚协议书。从此以后,天高海阔,她只做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