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秦书泽】的小说是什么?
  • 妈咪,亿万爹地请签收
    男主女主是林楚楚,沈慕,仇静婉的小说是什么
    林安然在沈慕封身边委曲求全三年没让他想起自己,最后心死离开。四年后,她携子归来,成为帝都那颗最耀眼的新星。面对无数蜂拥而至的追求者,林安然决定坐山招夫。于是,平静了几年的帝都又掀起风波:“听说李家少爷送林安然回家之后,被人堵在小巷口揍得鼻青脸肿。”“何止啊,苏家少爷陪林安然母子逛了趟游乐园…
  • 谢谢你的回眸
    小说《谢谢你的回眸》TXT下载
    她总是在向自己证明,就算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一次异国之行,老天便开起了玩笑,让她在那片日出下,遇见了他。从相识同游,到回国再见,一次意外,让她忘记了昔日的点滴伤痛。生活从此天翻地覆。“哥哥”,“母亲”,师父每一个人的再次出现,都在一滴滴唤起埋藏在心脏最深处的被弃之痛;所谓的新生活,都同匕…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超凶吗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