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秦守诚】的小说是什么?
  • 兽王御魂
    楔子轮回,是这个世界亘古不变的秩序。草木的一岁一枯荣是轮回,四季的jiāo替亦是轮回,宇宙在若干年后将再次
    末法时代过后,新的法纪开始,然而这次新的法纪却始于人类对六道轮回法则力量的瓜分,这个纪元称为“魄法纪”。魄者:通过自身七魄为媒介或者称之为祭品,以七魄沟通天地,然后窃取六道轮回之力。六道轮回之力以血液的形式存在于魄者体内,魄者通过血液从中汲取六道轮回的力量,这边是魄者。主角宿白,和身为魄者…
  • 星际匪帮
    小说《星际匪帮》TXT百度云
    一队遭到围剿的年轻匪帮,走投无路时得到了一艘能够不断自主改造的超级战舰,从而开始了在各大星系的掠夺之路。物资不够?那就抢吧。一艘超强战舰,一群浪荡之徒的长征掠夺。你要的EVE和机甲这里都有,男人的浪漫就是爆炸与羁绊!
  • 荒古雷神
    小说《荒古雷神》TXT百度云
    一个平凡的地球灵魂者穿越来到一个陌生的位面,悲哀地遭受两世背,大难不死,被迫踏上了修炼之途,意外获得远古雷神传承,在充满无限危险却热血的道途中,叶轩逆天改道,修神雷,锻神体,斩诸神屠万佛,成就一方界主,踏上无上神途......
  • 变身透视校花
    变身成女明星
    秦逸重生到平行空间,竟然变成了一个女人!她拥有绝世美貌,当之无愧的校花,是所有男生心中的梦中情人。她将地球经典带到这个世界,创造无数神话。她写出的小说畅销全球,衍生的电影和游戏都打破业界记录。她收购直播平台,打造一亿人同时在线,成为最强女主播。她参加综艺节目,所有的女明星都黯然失色,所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