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秦宜禄】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被关羽挂念
    一金(斤)10000钱战马=匹/2~10万钱好马=匹/20万钱以上牛=头/4000~8000钱猪=头
    天啊!我怎么这么倒霉,穿越成为谁不好,偏偏就要是秦宜禄。关羽挂念我老婆,曹操就快把我老婆抢走。我不要带绿帽子,我不要我要努力,曹操你要发现我这只千里马哦!曹操,我不是有意杀死你的儿子,我我决定了,我要帮助吕布,保住小命。吕布,我和貂
  • 三国之导航天下
    男主女主是秦宜禄,曹操,刘表的小说是什么
    导航天下系统启动,请宿主选择:路况最佳、距离最短、危险最低!秦宜禄,接掌吕布的残部,在导航天下系统的帮助下,闯出一番不一样的三国道路!
  • 吕布捡到一本三国演义
    一本三国演义到三国
    人生如梦。梦有尽头,醒来即是新的明天。人生不如梦。人生有尽头,尽头处却没有明天。人生不知尽头,虽然浑浑噩噩,但每天都是快乐,因为明天就是希望。人生知道尽头,虽然心中清楚归宿,但是喜,是悲?
  • 我的岳父是吕布
    小说《我的岳父是吕布》TXT下载
    (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白门楼事件即将发生盖世飞将吕布、陈宫、高顺等人即将殒命附身贵公子刘敏如何破解这一危局?破解危局之后刘敏等人如何壮大?如何成为吕布女婿?还会遇见什么样的女性?刘敏又如何扫平乱世?◆这一切尽都在——《我的岳父是吕布》之中◆【敬请关注,九世平安奉献给你的倾心之作!】◆【友…
  • 三国之保卫媳妇
    秦谊董卓《三国之保卫媳妇》
    重生到三国这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还多了一个漂亮媳妇,秦谊本想静静欣赏一下这部百花缭乱的英雄剧,只是却无奈的发现自己老婆竟然是历史上貂蝉的原型,于是乎:曹操——觊觎自家媳妇美色的色狼;吕布——垂涎自家媳妇美色的色魔;关羽——窥测自家媳妇美色的色胚;张飞——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天哪!我想…
  • 吕布不可能这么猛
    小说《吕布不可能这么猛》TXT下载
    穿越成吕布,马上就要被吊死在白门楼。强敌在侧,没兵没钱,如之奈何?是乖乖等死,还是绝地反击?且看战神吕布,如何利用一个老旧物品兑换系统玩转三国,收天下文臣武将,匡扶大汉一统华夷。
  • 三国摆摊算卦,开局举报曹老板
    “日哦,什么gǒu屁系统,让老子穿越到三国演义里,却要求我一路苟到乱世一统?”“我呸!”“就这,也配叫系
    现代青年李夜穿越三国,身怀系统。本以为天胡开局,却被系统告知要他苟到乱世一统,才能证道成仙。难道要天胡转弟弟?幸好系统,给了李夜窥探天机之能。铁口直断,欺天强运!于是李夜便在三国的一座小县城,摆摊开卦,吆喝着要替人算命。恰巧此时,刚刺杀董卓失败的曹老板狼狈经过,找李夜算了一卦。“哼,好你个…
  • 最吕布
    最吕布小说
    最真实的历史搏杀!最离奇的主线交叉!最峰转的名将博弈!最跌宕的爱恨情仇!尽在最吕布!一个或许只属于三国时代的真实世界!三国名将名臣:要么成为吕布的人,要么成为吕布的敌人,这就是乱世。当然,合纵与连横一直存在。三国群美:貂蝉,严情仪,杜月娘,蔡文姬,大小乔。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唯美。三国群…
  • 从三国开始修仙
    男主女主是曹操,高松,秦宜禄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现代的社畜高松在意外之下穿越到了三国时并且绑定了言出法随系统,主角先是在座小县城精准预言了曹操的遭遇之后又指点提前建立了大魏王朝并被拜为帝师,在120岁时飞升前往仙界因为系统出现故障把他带到了一个高武位面之后他就发现了这个高武位面的秘密。
  • 操天下
    操天下小说txt全集下载
    曹操穿越成曹操,能做什么?争霸呗!不解释。郭嘉、戏志才、典韦这一世不再早逝。大乔,蔡文姬,貂蝉这一生不再哀怨。以前我叫做曹操,现在你们可以称呼我为曹操。...
随机推荐